close

話說,當公司內出現有客人


我們通常都會準備一壺茶供其聊天時飲用


~可謂是我們亞洲傳承千年的一種歷史象徵


日本有所謂的茶道、而台灣也有台灣自己喝茶的一套


茶葉中含有的營養成份,不但可以抗癌、增加抵抗力、還可以提振精神


不過也不宜長期大量飲用,因其亦會造成骨質疏鬆......



 


導演:卡、卡、卡,前戲拖太長了,觀眾都要轉台了啦,直接切入重點吧!


天音:一開始就這麼說不是更好?= ="


 



 


 


 


 


 


話說某次客人喝完茶並走後


大夥兒開始連忙整理那塊戰場,想辦法在最短的時間內把他恢復成原來的樣子


我將桌子擦拭完後,拎著抹布到花圃旁的洗手台準備清洗


沒想到......好死不死的,老闆大人正站在花圃旁邊


我隨著他的視線瞄了花圃一下,發現泡過茶的茶葉屍體遍佈在那片土壤上


此時,老闆大人開口:到底是誰這麼天兵啊?說,是不是妳?




 


 


 


 


 


 


等一下.....


懷疑我就懷疑我,可是在懷疑我之前的那一句是怎樣?="=


奇怪捏,我的臉上有寫著”天兵”不成? (拍打桌子)




 


 


 


 


 


 


 


我說了不是我之後,老闆便開始像毛利小五郎一樣


一一找尋可疑的犯人


而我們就像柯男一樣,開始協助他緝凶:你知道花圃那個茶葉是誰倒的嗎?@口@


最後~我們終於逮捕了犯人B男


B男自首,不過在法官面前,他不認為自己有罪:茶葉本身也是植物啊,拿來施肥又沒關係。


法官大人一聽,啊呀~可真是有道理,因此當場就給他來個無罪釋放




 


 


 


 


 


 


 


 


其實這個戲碼是發生在好幾個月前的事了


那為什麼我今個兒要特地往事重提勒?


實在是因為我最近看到了一幕不得了的畫面.........




 


 


 


 


 


 


就是我親眼目睹法官......不,是老闆大人


他竟把客人杯內沒喝完的茶整杯倒給植物喝


 



 


 


 


 


 


 


 


 


可以嗎?可以醬做嗎?


說真的......自從那之後我不斷的想著這樣的問題


而且他澆的植物還不是住在土裡面的,而是泡在水裡面的那種


望著原本透明無暇的清水轉眼間變成了金光閃閃的液體


.......................可以嗎?這樣真的可以嗎?!@口@




 


 


 


 


 


 


我一直在想,究竟要不要把水給換掉


可是......茶葉可以抗癌、增加抵抗力、還可以提振精神,他應該不會死吧? (偷喵)


可是我們那次泡茶用的是茶包捏


醬也沒問題嗎? (忍不住又瞄了一眼)


不知道吸收茶葉精華的它咬起來會是什麼味道厚? (想再瞄一眼的時候,瞬間被踹飛)


 


 


 


總之~希望這幾天放完假後


他還能順利的成長,阿們卍


(如果他不幸升天的話,我以後也可以罵我們老闆天兵嗎?)


 


 


 


 


 


祝大家粽子節快樂^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