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的是給他很怪捏


ㄧ陣子~~~~好冷、好冷(抖)


ㄧ陣子~~~~又好熱、好熱(汗)


不停的進行換季的動作


最近天氣稍微好些了,所以決定拿出了薄一點的長袖來穿


卻突然發現......啊勒,怎麼好像小了半號勒?



背後靈:嘿嘿~難道是我長大了嗎?


天音:那件買不到半年捏,妳也長太快了吧= ="


 



 


 


 


 


 


 


不過...........還是穿了XD


 


 


早上看見公司的櫃子有點髒,於是便蹲下身來擦櫃子


這時~我有點小小的後悔了Orz


因為衣服不夠長的關係,所以後面的肉肉都會跑出來見人(羞)


所以,我索性將手伸到身後壓住衣服下擺


 


 



背後靈:麥造!


 


 


 


 


 


 


 


老闆大人不知何時從我身後默默走過 (沒有腳步聲@口@)


然後開了金口:「不會吧?年紀輕輕腰就不好喔?」



 


 


 


 


 


 


背後靈:「呃~不是啦,因為衣服太短了。」


老闆大人:「太短?敢穿就不要怕人家看啊!=___=」


背後靈:「可是............會冷耶。」


老闆大人:「......................................。」



天音:妳才冷勒 =___=


 


 


 


------------ 我 是 可 愛 的 分 隔 線 -------------


 


 


我是個很喜歡隨便就定下目標的人


或許是牡羊那熱血、好強又不服輸的個性使然吧?


(不過總是些怪目標就是了XD 絕不會是要考第幾名、要拿幾分這類的東西^^a)


 


好比說~最近來了個新人


我便會立下目標說:好!我ㄧ定要撐得比他還久!(握拳)



 


 


 


 


 


 


在惡魔底下討生活是不容易的事


不過如果別人可以撐得下去,我為什麼不行?


我已經比菜鳥還了解老闆的個性 (天音:妳也是菜鳥吧= =)


也被磨得比他還久啦! (燃燒、燃燒~)


 


 


 


新同事的加入對我而言是種正向的激勵


希望能夠跟他好好相處的我,還不斷的釋出善意


不過早上大夥兒和老闆大人開完每天的例行公事--早會


他就騎著奔騰一百揚長而去了............. (遠目)



--好個來匆匆去匆匆呀!--


 



算算~從進到惡魔底下做事開始至今


我也達成了三個以上的目標呢


不過...........總是相當輕而易舉的(汗)


因為來的人,好像還沒有待超過半個月的XD


 


 


 


 


PS:不過我跟"那些"新人的工作性質不同,所以也不能醬子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