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幾天前去郵局辦點事


回程時順便買了豆花請大夥兒吃


老闆肯定是餓了,拆開了一碗後倚著我前方的櫃檯馬上就喀了起來


 


 


 


 


說巧不巧


這時某位仁兄走了進來與老闆打了一下照面後


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又開了口:「你是不是都六點多帶小朋友去上學?」


『你怎麼知道?』


 


 


 


 


原來是他老在六點多時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護送著小鬼頭進學校


不過因為每次都是看到背影


所以也不太確定那人是不是就是站在他眼前的這位


 


 


『別懷疑那個新好爸爸就是我,我只差手上沒拿著橘子而已。』老闆邊說還邊做出拿橘子的動作


背後靈:「為什麼要拿橘子?」


老闆:『喔?妳不知道啊?可見妳國文程度不好喔,就朱自清寫的背影啊。』


背後靈:「喔~那個啊。」 


 


 




背後靈:而且還是被豬咬著的那種



 


 


 


 


 


 


 


 


用完餐後 (謎?)


老闆見豆花還有多,便問我能不能讓他拿一個去給老闆娘吃


(老闆娘不太常待在公司)


「當然可以啊!」我笑著回答


這時那位仁兄很快的拍起了馬屁:「看來您不只是新好爸爸,還是個新好男人哩。」


原本往門口走了幾步的老闆停下了腳步並回頭說:『所以囉,我可不只是會拿橘子而已喔!』


 


 


 


 


 



 


 


 


 


背後靈:「是啊,還會拿豆花呢!


 


 


 


 


 


 


 


 


 


老闆:『對了,妳一定沒看過朱自清說的那個"背影"厚?現在~我就讓妳看個夠吧。


 


 


 


背後靈:「呃~我要是看到了,那就叫靈異事件了吧? = =" 」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老闆出差到國外去了~


原本他有打算帶我一起去說


雖然一度心動、一度猶豫,不過最後還是拒絕掉了......


(這......說來話長啊~~~~)



 


 


 


 


幾天後接到了通他打來的國際電話


在國外還是不忘交代一些事給我們做


很閒不得的他,連帶的也不願讓我們閒著


(事實上我們可是很忙碌的啊,老闆大人~~~~)


 


 


 


 


交代完事情後,趕在要掛掉電話之前


我們兩個同時開口說出了那句藏在心中很久,而且又很難以啟齒的話....


 


 



 


 


 


 


 


 


天音:雞同鴨講@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