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家老闆大人他有時候還挺要求儀容的


所以曾有過一陣子鼓吹女生穿裙子、一陣子鼓吹大家走低調奢華、一陣子鼓吹女生化妝


等等的歷史背景


而那段時間裡我終於屈服於老闆的碎碎唸之下


養成了每天上班前都會上點淡妝的習慣......


老闆:妳確定有上?我怎麼都看不出來啊?


背後靈:淡妝咩、淡妝!XD



那圓圓的東西上寫的字是”鏡”喔Orz



 


 


 


 


 


 


 


 


某次在網路閒逛時


意外發現一則消息,消息指出:『粉撲半年沒洗,生菌是馬桶2倍!』


媽呀!那豈不和拿抹布在臉上擦沒啥兩樣@口@?



 


 


 


 


 


 


 


於是乎~我趕緊起身(趁現在有空)把粉撲拿去洗(雖然我才用了幾個月...)


洗粉撲的步驟如下:



一、首先把粉撲用水浸濕


二、使用適量肥皂(或沐浴乳/洗面乳/卸妝乳...等)抹於粉撲上面,並搓揉一陣子


三、把粉撲浸泡水中以手壓出泡沫,反覆多次


四、用清水洗淨


五、利用紙巾(或毛巾/衛生紙...等)吸乾水分


六、晾乾


 


 


 


 


 


 



OH YA~


洗好了,如此一來只要等他晾乾就行囉!



整個事件理當是要完美落幕的


可是......錯就錯在我洗完後又坐回了電腦桌前


而粉撲勒,就擺在身旁的桌子上頭晾乾 (下頭鋪著衛生紙~)


 


 


 


------------------------------------------  兩  天  後  -------------------------------------------


 


 


 


放完假之後,唉~又到了無奈的上班時間了


準備化妝......這才想起了我的粉撲!(驚)


咦?怪哉~那a隴垂無啊?


 


 


於是我跑去問老媽:



 


 


 


對,你沒看錯,我也沒打錯


只不過我當時就是像醬子的給他說錯罷了


聽過蝴蝶效應吧?


沒想到這一個小錯誤居然會釀成後面的錯誤......我的天呀! (拍打額頭)



 


 


 


 


老媽:化妝棉?


背後靈:嘿啊,我上次洗好放在桌子上,結果現在去看就不見了,您有看到嗎?



 


 


 


 


老媽:妳幹麼把化妝棉拿去洗?


背後靈:因為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化妝棉太久沒洗的話,上面的細菌是馬桶的兩倍咩!


老媽:拜託~那種東西還有人在洗的喔?又沒多少錢,直接換個新的就好啦。


背後靈:(嚇!老媽您好慷慨喔@口@)可是還要跑去買捏......


老媽:我那邊還有一盒啦,如果妳要就拿去吧


背後靈:哇塞~您一次買一盒喔?


老媽:不然勒?那種東西還有人在零賣的嗎?


直到這時候我還不知道我跟老媽講的是不一樣的東西Orz


天音:妳可以再天兵一點沒關係=_____=


 


 


 


 


 


 


 


 


一直聽到我跟老媽在那邊討論


一旁老爸終於也忍不住開了口:到底是什麼東西洗到不見?



 


 


一回頭,我竟不自覺的說出:衛生綿。


 


 


 


老爸:@口@


背後靈:@口@|||


 


 


 



 


 



 


 




 


 


天音:好個蝴蝶”笑”應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