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的那位老闆大人


是那種生氣時會讓大家感到害怕


對你好時,也會好到讓你害怕的傢伙


不管怎麼說,總之~就是叫人害怕啊(抖)


 


某次忙裡偷閒


我和老鳥與闆娘話家常了起來


先是討論到了老闆,隨後話鋒轉啊轉的


不知怎麼的就問到了"闆娘,妳為啥會嫁給他呢?是被騙婚嗎?"這類的話題


 


 



 


(瞬間被老闆助跑踹飛~~~)


 


 


 


 


闆娘先是環顧了一下四方,接著小聲地說道:


「不知道耶,我以前還說過絕不嫁給業務的呢,結果最後居然嫁給了個超級大業務!」


的確~比起老闆這個角色,我覺得還是"超級業務員"


這個頭銜比較適合他呢(摸摸下巴)


他總能把黑的講成白的、白的講成黑的


怎樣講都是他的理,怎樣講一定都是他對


嗯.....如果他去參加辯論大賽的話,肯定能夠勇奪諾貝兒獎的


天音:.......................。



 


 


 


 


闆娘非常有感觸的說道:做人真的不能太鐵齒,不要隨便設限比較好


嗯~似乎有那麼點道理呢


鐵齒的人往往比不鐵齒的人還容易遇到叫人再也鐵齒不了的事情


天音:真饒舌,是繞口令嗎?= ="


 


 


像是鐵齒不相信鬼的人,多半最後都會遇到


不可以用科學來解釋的靈異現象不是嗎?


 


 


天音:有這種事?


背後靈:嗯,電視都是這樣演的啊。





 


 


 


 


 


 


闆娘說完後,老鳥也附和著:


「對耶......人真的不能太鐵齒,我以前總覺得交往的對象絕對不能是工程師的說。」


(呃~這跟老鳥的前一份工作有些淵源,並不是說工程師不好唷,至於原因嘛......略過、略過


背後靈:@口@|||  經妳們這麼一說......


我想起某個朋友她一直都很喜歡長得高的男孩


不過或許是因為太過鐵齒,所以後來交的那個男友似乎並不怎麼......................(驚)



 


 


 


 


 


 


在這個話題之前,我只有過被問:妳喜歡什麼類型的男孩子


不過在這個話題之後......


老鳥:妳有想過絕不跟怎樣的男生交往嗎?


背後靈:這個嘛~~~~~我沒想過捏。 


此刻,我正為我沒有任何鐵齒的想法而感到一絲絲的自豪



 


 


 


 


 


 


老鳥:是嗎?那妳喜歡哪種類型的男生啊?


背後靈:嗯~~~~~簡單來說應該算是"陽光大男孩"型的吧!


老鳥:陽光?所以妳喜歡的是那種很會運動的男生嗎?


背後靈:啊?不是捏,是個性方面比較外向而且幽默的類型,那種曬得黑黑的我不喜歡啦


老鳥:厚!妳設限了(指)


 



蝦咪?意思是我以後交的男朋友會是歐罵罵的那種嗎?!(退、退、退)


 


 


 


 


 


 


 


 


 


 


---------------------------------------------------------------------------------------------


昨天畫了一張圖,預計將來可能會成為"哈粒潑特第13集"的封面


名字就叫做~消失的下半身!(鏘、鏘~)


 


天音:噗~~~~~!(噴茶) 



 


 


在畫的過程中一度被認為是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