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畫畫不代表設計就很強......嘖,這個觀念我必須帶給大家


因為我在很多人的錯誤認知下


從高中到大學都被推舉當過學藝


然後又在許多人的錯誤認知下


設計了高中和大學的畢業紀念冊Orz


甚至當初抱持著想多學一點繪圖的東西而擠進系學會當助手時


最後也竟淪為美宣股長(別用”淪為”這種奇怪的字眼好嗎= =")


 


不過也因為以上種種的關係......我的設計......奇蹟似的成長了(汗)


若不是進了系學會,我大概沒啥機會可以練POP


所以說這真是一種逼迫似的成長啊!(謎)


 


以下是前幾天晚上幫老姊趕出來的POP海報設計


(她去學烹飪~結業式那天要用的)


不過已經荒廢兩年沒練了(就算沒荒廢~原本也畫得不是很好就是了XD)


所以畫得不是很好,請大家多多包函  =____=



這張被問:是甜辣醬嗎?(顏色  囧rz)


 


 


下面這張就比較多人喜歡


寫那三個字時一直偷偷笑著



老姊問:韓氏泡菜的式是那個”氏”嗎?


背後靈:@口@!!!(現在才說已經來不及了Orz)


 


 


 


 


既然這篇介紹的不是插圖類的


那乾脆把以前的作品也一起搬出來好了XD


 


首先是國中時期的素描~



 


 


再來是充當作業的水彩XD(現在看到覺得真是有夠隨便的^^")



 


 


國三時畫的水彩......老師拿去參加比賽居然拿到了全省第三@口@


真是嚇爆我的牙Orz(老師有幫我修



蘭花~取名為:綻


 


 


再來~依然是國中時期的作品


印象中好像是水墨畫 ^ ^"



那隻賤狗的右手剛好皺皺的~~有點醜


當初還一度想偷偷把它改畫成平的XD


 


 


 


國中之後讀的都是商科


很少有機會再畫到圖


一直到了大三左右自己跑去社區大學學素描


那位老師也挺會畫人物的~所以後來我就改學畫人物了





2004



 



2004





2004



2004(人物素描裡最好的一張>/////<)





2004(師:不是要你畫素描?你不認真的畫在幹麻?="=)


 


 


 


-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