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塗鴉主要是以卡通和漫畫人物為主^0^


首先出場的是火影忍者裡的我愛羅~~~~~~~~~☆


(老規矩,這時候要拍手咩!="=)


 


今天為了要畫我愛羅而上網找了些圖


結果發現這傢伙......居然沒有眉毛(指)←被「我」迷們拖去廁所毆打XD



呵~其實會畫我愛羅是為了答謝喜歡沾著10元冰淇淋的麥當勞薯條


幫我完成我那無理的要求而回贈的圖


(雙手呈上:請笑納......)


 


這部卡通呢~其實我沒看過幾集,所以對這角色並不是很熟悉


之前還把他誤認為女生,直到同樣也喜歡我愛羅的小招跟我說他是王子


我才發現我的認知一直都是錯的


甚至我還一直誤以為他是壞人(眾毆),也是小招幫他洗刷罪名的卍


 


 


 


 


 


 


我給喜歡沾著10元冰淇淋的麥當勞薯條(要一口氣唸完喔= =+)


提出的無理要求是:把亂馬跟犬夜叉畫在一起^//////^


哈~因為高橋老師畫的這兩個角色我都很喜歡^0^


(雖然殺生丸的確是比犬夜叉帥沒錯啦......XD)


 


嗯~~~~~~~~完成了我愛羅之後,我決定要來挑戰看看我自己出的題目卍


於是,下面這張圖就醬子誕生了☆



呃~不過這兩個人的比例好像不太對呢^^"(拭汗)


亂馬的頭太大顆了>"< (本來是要畫亂馬抓他耳朵的說,挑戰失敗  T__T)


 


 


 


 


 



再來嘛~畫個鋼鍊好了^____^


為了避免有人認不出來,我還特地在豆子的頭上放了個阿爾= =+(眼睛刻意放大,哈)



說到鋼鍊,一開始會知道這部是因為某學長之前有CO給我看


而我當時跟他在線上討論劇情時:「那個鍊之鋼金術師啊@#$%^&~~~」


他不斷回我:「是鋼之鍊金術師啦!」


但是我後來還是不停的說錯XD


最後他就回我:「妳再說錯,就不借妳了=  =」(嘖,算你狠~)


 


 


 


 


死亡筆記本的L大


呃~~~~~~基本上我沒看過它的漫畫


不過似乎也是挺受歡迎的一部創作



想問一下看過的人.........這傢伙是人嗎?!@口@


一直覺得他老是把眼睛撐得大大的,一副很震驚的樣子XD


而且好像還有嚴重的睡眠不足?(看得出來我一天只睡三個小時嗎


順代一提他好像也沒有眉毛@@?   ←被「L」迷們拖去廁所毆打XD


 


 


 


(以下為舊仿作)


 


 


 


 


鏘鏘~~~接著出場的是死神!


雖然從一個主角很強變成他周遭的朋友都很強的那一段我不太能接受Orz(太唬爛吧)


不過我還是要強力推薦給沒看過的客倌們,真的超好看!(豎拇指)




拍謝~一護的髮型被我給燙壞了XD


某人看到我畫這張時直說:他們的肌肉怎麼長這樣?好怪......


(唉,人家就不會畫厚~~~~ =//////=)


 


 


 



 


然後是AIR~


我老弟用力推薦給我看的(好像很多男生都還蠻喜歡的)


可是我全看完之後,仍然不是很懂到底是在做啥@口@(爆汗)



 


 



 


 


 


最後是布袋戲裡的某個角色~


偶然在網路上看到相片,覺得這傢伙長得還挺有個性的


所以就決定來畫他了   ^____^



不過後來聽說他是壞人@口@(抖)


 


 


 


以上~全劇終   (啥跟啥啊?= =)


 


 


----------------------------------------------------------------------------------------


要讓動畫人物們齊聚一堂實在是很並不容易~


不過動畫人物開跑這個活動卻辦到了^++++^


強啊~~~看倌們千萬別錯過囉!  點我觀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