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仔細看了ㄧ下部落格的新文章標題後......


我發現了ㄧ件不得了的大事(驚)


 


謎之聲:怎麼?妳終於也察覺到妳的標題名稱取得太單調了嗎?= ="


    (嘖,真是遲鈍,也太慢察覺了吧?)


 


背後靈:不是啦!是我發現我好像很久沒有發過"塗鴉時間"的文了(指)


 


謎之聲:哇勒,莫非到頭來妳還是不覺得妳的文章名稱取得太過單調嗎?


 


背後靈:呃~~~~~~(思),完全不覺得。@_@


 


謎之聲:.........................................。(無言)


 


 


 


 


 


所以說,這次就來發個"塗鴉時間"的文唄!^0^(高舉右手)


 


 


 


背後靈:可是......還有ㄧ個很嚴重的問題。(苦惱)


謎之音:放心啦,還有什麼問題會比標題太過單調還嚴重的勒?


背後靈:......................那就是,我好像沒有圖可以發表的樣子。


謎之音:八尬!!!這種事也未免太嚴重了吧!(翻桌)


 


 


 


不過,既然叫做"塗鴉時間"那就ㄧ定要有圖才行咩(我用力的思~~~~)


 


 



 


 


 


好吧,聽說萬聖節快到了,就把那個拿出來好了!(頭上的電燈泡發亮)


 


嘿咻!(費力搬出)


 


 


 


 


 


 


 



嘿嘿嘿~~~~~~


 


 


謎之聲:我的媽呀~~~~~請不要拿出這麼嚇人的東西出來好嗎?@口@


背後靈:嚇人嗎?我覺得還挺可愛的說 ′_‵ 


謎之聲:妳"覺得"嗎?="= ......可見妳的感覺已經越來越不能相信了。


背後靈:好吧,那~我再去搬另外一張出來。


謎之聲:喂!背後靈。


背後靈轉頭:幹麻?


謎之聲:妳要是再拿出奇怪的東西,我就夥同天音找機會蓋妳布袋喔!= =+


背後靈:知、知道了啦。(抖)


 


 


 


唉,你們看看,這張圖被謎之聲嚇到整張臉都蒼白掉了。


 



謎之聲:有種說大聲ㄧ點,妳現在是當我聾了不成? = =


 


 


 


 


總之,萬聖節要到了,祝大家:



 


 


 


謎之聲:這種節日,其實妳只要把"背後靈"畫出來就很夠看了


背後靈:對厚!我怎麼都沒想到@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