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雖然背後靈不喜歡看鬼片


但是一看到鬼片卻又會欲罷不能 >/////<


非得要看到結局才肯離開


 


 


 


 



 


 


 


 


 


 


 


老媽:「妳確定你要看?都這麼晚了捏,看一看不會不敢睡嗎?」


很好~老媽,妳不虧是我的老媽,果然夠了解我啊! (拍拍肩)


 


 


 


 


 


背後靈:『可是......沒看到結局我一樣也會睡不著耶。』


看鬼片時,若是沒看到最後那個鬼是怎麼被消滅的


我的整顆心就會這麼懸著、掛著,想著101種這部片子可能衍生出來的可怕結局


 


 


 


 


 


 


 


 


 


那晚~很不巧的,我連續看到了兩部鬼片Orz(抖)


背後靈:『第一部好像叫什麼鬼什麼吸魂的。』


天音:既然記不得了,就別勉強說啊= ="


 


 


 


回到客廳的老媽拿起遙控器就想轉台,幸好我即時阻止了她的衝動


背後靈:『等一下啦,現在開始才要進入重頭戲捏!』


為了說服老媽陪我一起看,所以我很賣力的解說著劇情


 


 



 



 


 


 


 


 


 


 


 


 


這時我在看的是一部叫做”吊死詭”的片子


故事大概是在說有一個常被欺負的人上吊自殺後化成鬼後的大反擊


以前跟他同班而且欺負他的同學


按照號碼的順序一個接著一個的死了


而且死的方法跟他當初是怎麼欺負那人的方式都有關係


 


 


 


 


在片中的主角們有些人甚至親眼看到了”那個傢伙”.......


 


 


 



 



感謝我家的背後靈串場演出


 



 


 


 


 


 


 


 


 


 


就在我講得口沫橫飛、頭頭是道、精闢入裏、罄竹難書的時候


天音:喂,越說越誇張囉= ="


我發現我媽原本盯著我的那雙眼失焦了......


 


 


雖然我很想回過頭去看看到底是什麼東西吸引了他的目光


但是我的身後是片落地窗


而我現在是在二樓......二樓的落地窗外哪有可能會有什麼東西啊!!!@口@


 


 


 


 



 


 


 


 


 


 


 


 


此時面無表情的老媽,緩緩舉起手來


並停在我肩膀高度左右的位子


 



 



 


 


 


 


 


 


 


 


 


 


 


 


 


 


老媽語出驚人的說:「那邊........................的肩帶跑出來了。」



 


 


 


 


 


 


 


 


 


切~什麼嘛......


 


 


 




 


 


 


 


 


 


 


 


別在人家講鬼故事的時候做這種事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