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週末跟友人們約好一起去吃好料的


這次大家的穿著總算是正常了許多


不像上次一副像是準備要進行某種交易ㄧ樣     點我觀看上次聚會(右鍵,在新視窗開啟)


 


 


 



 


 


 


 


 


 


 


 


 


不過這次出了小小的問題


就是聚餐位址不明XD


由於主辦人小招有事會晚點到


所以先到的大夥兒只能憑著第六感在那附近尋找著這次的聚餐地點


 


 


小華華:我記得她是說在家樂福對面


 


 


 


雖然走了又走,但還是"殺攏無"


所以決定先走進附近的生活工坊吹吹冷氣~~~


 


 


 


就醬過了ㄧ陣子,我們接到小招的來電


順著她所說的方向最後找到了那家有點距離的店


 


小招:不是對面,是對街啦,就在家樂福斜對面啊。


(哇勒~這也太斜了吧? XD)


 


 


 


 


 


 


因為中午時間用餐的人太多,而我們又沒有預約


所以我們一夥人只好在外面耐著性子等著





 


 


 


 


 


 


 


 


 


 


 


我們小聊了一下,還聊到說要換個地方吃


ㄧ再猶豫、ㄧ再考慮,然後又一再列出附近所有能吃的店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還是繼續等著XD


 


 


決定之後我們走進店家問還要多久才有位子?


服務人員:要六個位子嗎?那還要再等半小時喔!


嚇!!!@口@


話說我們在外面乾等的時間就差不多快半小時了說,居然還要再等半小時 Orz


 


 


 


 


 


 


曾ㄧ度衝動到想用這種方式來換取座位 ↓ ↓ ↓ ↓ ↓ ↓


 





 


 


 


 


 


 


 


 


 


 


 


因為要等的時間太久了,所以大夥兒決定先到附近逛逛


等過了半小時再回到這裡


雖然只有半小時,但肚子餓的我卻覺得這段時間過得相當漫長


 


總是不斷的注意著時間......=////////=


 


 


 


終於~被我給盼到了 ^0^


 


 



 



 


 


 


 


 


 


 


 


 


就這樣,我們一夥人又浩浩蕩蕩的回到那家店


踏入了冷氣放送中的火鍋店


我們趕緊攔了位服務人員替我們帶位


只見服務人員翻了翻手中的本子


然後語出驚人的說:六個人的位子還要等半個小時喔


 


 


友人A:@_@?


 


友人B:@口@!!


 


 


背後靈:.....................(已經餓到昏過去了)


 


 


 


友人:我們剛剛來要我們等半小時,半小時過了又來為什麼還要我們再等半小時?


服務人員:請問妳們剛剛有先劃位嗎?


 


 


 


 


 


 


 



(很明顯的,是沒有Orz)


 


 


 


 


 


 


 


 


 


 


 


 


還要再等半小時啊?光想就覺得無力呢


 


 


在大家商量過後決定先放棄這次的計畫,暫時轉換戰場.....


於是乎~我們又浩浩蕩蕩的走回停車的地方


 


背後靈:不行了,我的能量已經消耗到達臨界點,再也走不動了....(癱軟)


 


 



 


 


 


 



 


 



 


 


 


 


在小華的指引下,我們來到了附近的新光三越


是的......戰場轉到了百貨公司樓上的美食區


等大夥兒都到達指定集合處再ㄧ起前往樓上時


時間已經又過了不止半小時了


 


 


所以搭手扶梯的ㄧ路上,我們沒有停留在任何一層樓


像個聞到乳酪味道的老鼠,只是順著味道不停往樓上移動


 


 


 


小華:哇~好香喔,妳有沒有聞到?


 


背後靈:........................我現在已經餓到連大口吸氣的力氣都沒有了。


 



 


 


 


 


 


 


 


 


 


 


 


 


選了ㄧ家看起來不錯的店後


我們進去點了餐,他還有分A、B餐


只要加錢就可以再加點濃湯、飲料、甜點(這次是奶酪)、麵包、生菜沙拉等東西(可選兩樣)


背後靈:我可以點兩個甜點嗎?   (真的這麼做了XD)


 


 


 


因為那家店講求現做,所以他要我們再稍等20分鐘(驚!)


 


 


見到其他人點的濃湯、麵包陸陸續續送來


但是怎麼就是看不到我那奶酪的身影......


我肚子好餓啊、真的好餓啊! (已經開始在"哭么"了)


主餐要等20分鐘,那好歹先幫我送甜點來讓我墊墊肚子嘛!


 


 


 


該不會...............


 


 


甜點會等用完主餐後才送來吧?


 


 


 


 





 


 


 


 


 


 


雖然覺得有點丟臉,不過我還是抵不過肚子傳來的哀號聲


 


勇敢了攔了位服務生說:對不起,可以先幫我上甜點嗎?


 


 


 (哇嗚~你幹麻偷笑還要讓我看到啦


 


 


 


 


 


究竟是幾點才吃到義大利麵的?說真的我已經不記得了.........卍


 


不過肚子餓時,東西吃起來的確是特別美味的說 XD


 


 


 


 


 


 


 


感謝小招對此頓午餐的贊助 


改天有機會大夥兒再去一次吧,下次ㄧ定要吃到才行呀!(握)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有次跟同事及客戶一起去ㄧ家不錯的店用餐


回程的路上,某男問:剛剛有首歌彈得不錯耶,可惜那首歌名不知道那叫什麼?


因為用餐時就有聽他在說了,所以我馬上就猜到他在問的是哪一首


 


背後靈:『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馬上轉過頭來:『啊?』(驚訝貌)


背後靈:『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等等......他幹麻那麼驚訝啊?


 


 


背後靈:『我說,你問的那首歌啊,名字就是"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啦。』


 


 





 


 


 


 


 


 


 


 


某男:喔,我還以為妳是說.......................『親愛的你怎麼在我身邊』勒。


 


 


 


背後靈:『啊?』(驚訝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