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剪了頭髮.............


「我要剪那種前面看起來是短髮,後面看卻是長髮的造型。」   <-----謎樣的要求XD


 


 


剪完頭髮後,在回家的路上經過了家超商


因為有點想買的東西於是便晃了進去~


沒想到我喜歡喝的那牌果汁正好在做特價,於是乎我一口氣就拿了四瓶


 


 


 



 



 


 


 


 


 


 


 


 


在快進到家門時,我還不停想像著


"他們要是以為我剪了短髮應該會很驚訝吧?"


光是想像他們的表情就讓我不自覺勾起了嘴角的笑


 


 


 


手上抱著飲料的我,只能以手肘將門推開:「我回來了。」


除了爸媽之外,姊姊跟姊夫也回來了,還有那兩個小傢伙也回來了


整個客廳裡的人全部往我這裡看來


嘿嘿~看來我的新髮型成功的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哇~。」客廳內有兩、三個人同時露出了驚嘆!


然而下一句話卻讓我感到錯愕:「妳怎麼買那麼多飲料?」


「我可以拿ㄧ瓶嗎?」


「阿姨,我也要!」


 


 


才一眨眼的功夫,我的手上已經空空如也~


 


 


 


 


 



 


 


但是,還是沒有半個人注意到我有剪頭髮  ̄┐ ̄


 


 


 


 



 


 


 


隔天我想到了個辦法,我將後面的頭髮給綁了起來


"嘿嘿~看起來很像短髮吧?"


我得意的看著鏡子,又開始想像公司同事看到之後的表情


 


 


 


 


 


 


不過.....................同事們居然還是沒有半個人發現!? Orz


(跌坐在地咬著手巾說:究竟是我太熱情?還是這世界太冷漠了?)


更奇怪的是,老闆還是第一個發現的人


他皺著眉露出誇張的表情說:「你剪頭髮了?啊~~~~~我們的小可愛啊。」


我一直錯愕在最後那一句上面,直到老闆看到了我藏在身後的馬尾:「嗯?原來只是綁起來啊。」


 


 


 


 


 


 


老闆走後,老鳥過來問我:「妳有剪頭髮?」


「嗯。」或許是因為前陣子常綁著頭髮的關係,所以老鳥才看不出有什麼差異吧?


「妳剪哪邊啊?」


「就前面整個剪短,後面也修個5公分掉這樣。」


「既然要剪怎麼不剪多一點呢?這樣有剪跟沒剪都看不太出來說。」


「…………。」別這樣,看著一撮撮的頭髮順著理髮用的圍兜兜不斷落下的時候,我可是很心痛的呢!


 


 


 


 


 


 


回到家時:「我回來了。」


老爸:「咦?妳跑去剪頭髮喔?」


老姊:「妳什麼時候剪的啊?我也想剪說,怎麼不約一下?」 


 


 


 


 





 


 


 


 


 


 


---------------------------------------------<<不要懷疑,我是分隔線>>---------------------------------------------


 


 


 


 


 


 


話說~老姊有兩個寶貝


老大叫芷榆(因為很白目,所以我都叫她白目魚


老二叫婕筠(因為音近"捷運",曾被說「什麼捷運我還高鐵勒」,所以我都叫她高鐵


 


 


 


某次回家後,我看見老爹正在撥他之前拍的影片


(我家老爹每次出遊必帶DV出門,然後閒來無事就會放到電視上強迫大夥收看XD)


那是某次我們全家(含老姊 + 姊夫 + 小鬼x2 + 某親戚一家四口)一起出去踏青的影片


片中的高鐵不斷的哭鬧要求他的老爸抱抱


 


 


看到這一慕的我看著高鐵說:妳看~這樣是不是羞羞臉?那麼大了還要人家抱。


老爹聽到之後也跟著附和著:羞羞臉ㄟ,自己不走路還要人家抱


 


 


沒想到皺著眉的"高鐵"突然義正嚴詞的說:...................


 


 


 


 


 


 


 



 


 


背後靈:「...................妳現在也還是小孩子吧?= =" 」


 


 



 


老爸聽到她的童言童語笑得可開心了:「小孩子勒,是有多小?是有多小?」


沒想到"高鐵"開始用手筆劃著自己還是小孩子時的高度


只是這個高度也未免..............................


 


 


 



 


 


 


 


 


 


 


她邊說著"這麼小、這麼小、這麼小"


在不斷重複這句話的同時,手也越比越低,最後甚至還蹲了下去


 


 


就在她"還是小孩子"的個子越變越矮的時候


 


 


穿著短褲的老爸,瞬間!



 


 



(踩死?)




 


 


 


"高鐵"的表情瞬間錯愕


看到這表情的我們,每個都哈哈大笑了起來


 


 


 


 


 


 


 


 


 


 


 


 


 


 


老爹:「妳這麼小、這麼小是小螞蟻嗎?哈哈哈。」


高鐵:「又沒有!比螞蟻還大啦。」生氣貌。


老爹:「比螞蟻還大一點那就是蟑螂囉?蟑螂的話就要踩死啊!」語畢後又往地上補了幾腳。


 


 


 


嗯,總之就是好笑,整個讓人飆淚啊


 


 


 


 


 


 


 


某次,老姊突然對著我說:「妳現在剪這樣跟高鐵好像喔!妳把眼鏡拿掉快點、快點^0^」


 


 


 



 


 


 


背後靈:「妳、妳、妳幹麻學我啊?」


老姊:「是妳學她吧............ =___= 」


 



 


 


 


 


 


 


 


 


 


 


 


 


 


 



白目魚(左)高鐵(右),這張照片是他們倆個還沒剪髮時,


現在的白目魚是小男生頭,高鐵則是小ㄇㄟㄇㄟ頭喔^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