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還沒有接過所謂的詐騙電話時,我曾ㄧ度羨慕那些有接過的友人們,


甚至還暗自擬好了台詞隨時準備跟他們過招,


不過接到第一通電話時,我卻忘了應該跟他們講些什麼,


(叔叔可以等我ㄧ下嗎?我想先去拿小抄來看捏......=//////=)


他哭著叫我媽,我頓時啞然,靜靜的在話筒的ㄧ旁聽他哭訴著被人打的事蹟,


我問:「為什麼被人打?」他不理我:「你人在哪?」他不回我,


他只是依然故我的用著那假假的哭聲持續著他的哭夭行逕,


嘖~真是不好玩,你要跟我對話啊,大叔>/////<


就在我沉默許久之後,他突然停下了哭聲:「喂?」


喔?不哭啦:「喂?」我反射性的回應他。


「嗚嗚嗚~~~~。」


還來?「..................................。」企~不好玩,掛掉。


 


 


 


--------------------------------------------以下為大長篇--------------------------------------------------------


 


那之後我接過很多通騙財的電話,前幾天我又接到了ㄧ通.......。


她居然指名道姓的要找我:「您好,我這裡是真愛ㄧ世汽車旅館。」


「........................。」如果要做問卷調查就跟她說我未成年= =(A計畫)


詐騙者:「您上次的獎品還沒領回,在這跟您做個通知。」


「什麼獎品?」照程序來好嗎小姐?一開始不是應該有問卷還是抽獎活動什麼的?


詐騙者:「您忘了嗎?就是半年前@#$%^&~~~~~~。」


大概的意思就是我之前已經填過問卷,他們也抽完獎了,就等我去拿獎品而已。


(A計畫失敗...):「有嗎?我怎麼沒什麼印象?」


詐騙者:「可能是您工作太忙所以忘了吧?那沒關係,我跟您介紹一下這個獎品。」


啥?按摩浴缸?又是按摩浴缸?之前什麼美容什麼的也是說要送這個,


除了這個妳們就沒其他東西好送了嗎?="=


詐騙者:「最近有很多詐騙集團所以您可能不相信,不過我們公司的機制是拿到獎品後再付稅,您可以不必擔心會受騙。」


真的嗎?真的可以信嗎?詐騙者說的話真的能信嗎?@口@


我說豬會飛,給他翅膀他就會飛你信不信!啥?不信?你沒看過粉紅豬嗎?(翻桌)


↑無意義的自我發洩......(將桌子扶正)


 


 


「你們公司在哪裡?我直接過去拿好嗎?」


詐騙者:「總公司嗎?我們總公司在香港九龍,台灣還沒成立分公司啊,上次做的訪問就是想在台灣設分公司先做的調查。」


好樣的.........:「那我不要可以嗎?」


就在我表明不需要之後她問:「是因為您家的浴室太小放不下嗎?」


啊勒,什麼態度啊?好歹我穿的也是"陸賓達"醬有名的牌子啊!(路邊攤)


「呵呵~不是啦,因為我家本身就有類似的水療設備,所以不需要那個。」


裝闊真的是很不好的表現,如果她從詐騙集團跳巢改當小偷怎麼辦?


背後靈:我家的錢現在都在我爺比爾蓋茲那,要找就找他吧!(逃~)


詐騙者:「那我們公司以八折回收該獎品,所以以市價92萬的八折@#$%~~~。」


突然想起了窟A用的那招:「這樣啦,我家也不缺那筆錢,看能不能就幫我捐了。」


詐騙者:「那我請公司以您的名義將這筆錢捐出去喔,跟您確認一下您的資料,妳的姓名是~~~~住址是~~~~~。」媽呀,她都知道?@口@ 真是可怕(抖)


詐騙者:「那您的出生年月日是................?」


「.........................................。」連想捐錢都有被騙的可能啊?可怕XD


 


 


「小姐,妳也知道這陣子詐騙集團很多,所以我不想冒這個風險透露基本資料。」


已經不想再跟她玩了,也不想再裝闊了,但那位小姐還是講個不停。


我只好ㄧ再的打迷糊仗,ㄧ再說之以理、動之以情、曉之以義,


就差沒跟她說:「小姐,我視破妳的伎倆了,歹路不可行啊!回頭是岸唷>"<」


詐騙者:「我這樣跟您說,您瞭解嗎?」


「啥?(回神)喔......不是很了解耶,可以請妳再講ㄧ次嗎?」


詐騙者:「好的,基本上我們公司是這樣的,@#$%^&*~~~~~。」


「(再度失神)呃,對不起,妳剛剛的意思是@#$%^&^&這樣嗎?」


「不是的,我的意思是@#$%^&*~~~~。」


好想掛掉、好想掛掉、好想掛掉啊!!!(吶喊)


「對不起,我真的不需要這個東西,你們公司不能自己吸收掉就好了嗎?」


詐騙者:「好的,那不打擾您了。」喀擦,掛得比我快= ="


是吧?小姐~我就知道妳跟我ㄧ樣都快講不下去了,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唉~浪費了我二十分鐘的青春。


 


 


 


我ㄧ直覺得掛人家電話是很不禮貌的行為


不過她都醬不禮貌的打算騙人了


還跟她講什麼禮貌勒?


嗯~下次我知道該怎麼做了。(喝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