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not my day.


 


因為跨科系去修視傳的課,所以明明沒課的今天,


卻還是騎著我的"黑兜麥"去學校繳交期末作業,


這次的作業是四格漫畫,ㄧ共要畫三篇外加半篇的扉頁,


鉛筆稿時還畫得挺用心的(謎),不過ㄧ上電腦作業就顯得有些隨便了,


因為Illustrator這套軟體我真的不太會用啊Orz,老師又規定只收ai檔,


唉~真是有夠任性的。(天音:這跟任性無關吧?= =)


以下,是有點隨便的成品(雖然隨便,卻也是搞了很多天才完成的卍)





這叫扉頁,大小為A4的ㄧ半~很隨便厚XD


(因為照鉛筆原本畫的來弄,我怕我會用到吐血~~)


 


主角設定為一個可以在沒有東西的任何地方跌倒的人(汗)



字好像糊掉了,看不到的地方就請大家用力猜唄......。


天音:這怎麼猜啊?(翻桌)


 



就是為了繳交這兩張四格漫畫(每篇為半張)


我踏上了這個不幸的旅程,開始了我不幸的ㄧ天。





要出門時因為正巧在下雨,所以我穿上了雨衣,


不過沒想到騎不到一半就發現地上整個是乾的,機車騎士裡也只有我還穿著雨衣,


所以我索性停到路旁去把雨衣給脫下來。


騎了沒多久發現路上有一灘水,想說也閃不過了,


頂多濺點小水花吧?不過我騎過去後發現是個大窟窿,


什麼小水花?簡直像有人用水桶潑你ㄧ樣,我的衣服和褲子濕了ㄧ大半= ="


但是這裡的天空卻一點下雨的跡象也沒有


(唉~大家都覺得很怪吧?又沒下雨,這個人怎麼能濕成這樣?= =)


結果快到學校時....................................下雨了=_____=


懶得再換上雨衣,就醬子直接衝到學校。(殺~~~!)


 


 


到了老師的辦公室後,發現門是鎖著的,我站在外面等老師來,


等了三十多分鐘,見辦公室裡的燈突然亮了,我敲門~卻沒人來幫我開(泣)


後來還是裡面有老師要去吃飯,開門......這才發現到我(嗚~我都想走了說)


 


 


騎機車回程的路上,因為我把雨傘隨便塞著,


結果遇到了ㄧ個窟窿,雨傘就飛了出去~


我煞了車,往右邊那麼ㄧ轉(想靠邊停),結果換我飛了出去(精采畫面@口@)


感覺得到整張臉在地上磨~我與地面相距不到五公分,


只能說幸好我有帶安全帽,不過前面的鏡面已經全部被我刮花了(汗)


看來~不換掉是不行的了(嘆)


 


 


台灣人還是有良心的,後面有位小姐趕緊停在路邊幫我撿散落一地的東西,


旁邊有位先生只喊了聲:小姐! 但之後我卻再也沒見過他(來亂的?= =)


我從地上爬了起來,趕緊將機車扶起並停到路旁去,


然後接過小姐為我撿回的ㄧ堆東西(哇塞,有沒有那麼多啊@口@!?)


我連忙跟她道了謝然後將東西ㄧ股腦兒的往後座塞去。


 





車子發很了久才發動,我準備離去時發現不遠的前方有個導護媽媽盯著我看,


再看了看四周,有更大群的小鬼盯著我看


(挖勒,莫非現在是低年級的放學時間?="=  真糗)


為了撿飛出去的雨傘而飛出去,我不知道是不是史上第一人?


 


 


背後靈:「媽,我回來了...............我剛剛.........摔車了。」


靈媽:「摔車了?就叫妳不要騎那麼快!有沒有怎樣?」


(可是媽~我那時騎得ㄧ點都不快,是天雨路滑的關係>//////<)


背後靈:「我的後照鏡歪了。」(怎麼扳都扳不回來= =")


靈媽:「人勒?」


背後靈:「雨衣也被磨到了。」(唉~這件是新的說)


靈媽:「妳有沒有怎麼樣?」


背後靈:「機車這裡都被刮花了......說不定我的褲子也破了。」


(因為穿著雨衣所以還不知道)


靈媽:「所以妳沒事?」


背後靈:「嗯,只是手變成這樣了。」(還好,不會很痛,有點麻麻的)



騎機車真的要小心呢!(喝茶)


我後來發現兩腳的膝蓋也都受傷了......(不過左腳比較輕微,只有破皮~)


右手肘也受傷了,幸好基本上都不算嚴重,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卍


 


 


 


在上藥的時候,ㄧ個綽號叫白目魚的四歲小鬼


用兩手掩著嘴不停的在一旁說:「哈哈哈~好好笑喔。」


還笑到整個人會向前100度鞠躬 = =


身邊的人因為他的舉動也都跟著笑了起來


X的!有點良心好嗎?傷患還在這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