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連續兩個颱風沒放到假


心情真是嘔到家,嘖~


 


 


上班上到一半時,突然停電了


當時我正在護貝東西,心裡還想著難到是用電太兇嗎?


正在護貝的東西只剩下三分之ㄧ還在裡頭......



背後靈:要停至少也等我把這張護貝好嘛@#$%^~~~  ="=


 


 


在附近工作的某位大哥跑來我們辦公室說:


「剛才有個朋友打電話來跟我說他們那裡跳電,問我這裡有沒有,


我還跟他說沒有,結果掛掉電話沒兩分鐘,就換我們這裡停電了。」


老闆回他:


「那你現在可以打電話去跟他說"我們這裡跳電了"。」


 


 


 


停了電之後,原本開著冷氣的辦公室越來越悶


後來還聞到了燒焦味,接著外頭飄進了陣陣的濃煙


大家紛紛離開了辦公室到外頭探望


結果外頭也出現了不少出來溜達的民眾^^"


 


 


沒多久,附近傳來一個女孩的哭聲,很大聲、很大聲


只見一個穿著長裙的女孩沒什麼形象的坐在地上一邊講著手機一邊放聲痛哭


我本以為.............是從火災逃出來的生還者@口@


不過~聽了身旁一些人的議論後


又看了看躺在她身旁的那隻小白狗


我終於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她家的狗狗.............................


 


被車給輾過去了 卍


 


 


 


她一直哭,一直對著手機叫個不停


因為有點距離的關係,我也聽的不是很清楚


唯一聽的懂得一句是:



當時坐姿沒有這麼有形象(汗)


 


 


不知道為什麼回到座位的我跟著感傷了起來


大叔說那隻狗是瑪爾濟斯,一條要上萬元呢  ←這不是重點吧= ="


 


 


人~果然是感情的動物呢


我突發奇想......若是哪天學生請假,原因是他家的寵物過世


不知道他們老師會怎麼想 (感性與理性的衝突點......)


 


 


 


電停了快一個小時,大家都在猜,應該是哪裡失火,所以消防隊將附近都斷電吧?


老闆這段時間不停問:到底是哪裡失火啊? (重複N次)


背後靈:這麼好奇不會開車去檢查喔?反正都停了電你也沒事做=____=
    (↑只敢在心裡想)


只見他突然轉過頭來...... 
(咩?不會吧?我只不過在心裡想想罷了,醬你也聽得到?@口@)


老闆:妳騎車去看看好了,回來再跟我講是哪裡在失火。



咩?蝦咪?!..........叫我去看@口@?!


為什麼是我Orz


背後靈:我不依、我不依啦~你每次都醬子欺負新人,我要罷工>"<!
    (↑依然只敢在心裡想)


 


 


可是........天命不可違


所有的不滿,我只能「ㄍㄧㄠˇ」在心裡



 


有個同事見我跨上了機車問我:「妳要去哪裡?」


我跟她說:「剛剛老闆不是要我去看那個....。」(有點抱怨式的口氣)


她笑了出來:「他跟妳開玩笑的啦,妳還當真勒。」


背後靈:「...........................咦?真的嗎?」(真的可以不用去嗎@_@)


 


 


走回了辦公室


只見老闆聽完我真的要騎車去看的舉動後


笑個不停 = = (助跑 + 飛踢)



老闆:「力哪A架勾易啦?」


背後靈:「...........................。」 (因為你每次都出難題給我啊="=  我以為這次也......)


老闆:「那妳今天6:30跟我去喝咖啡好了。」


背後靈:「............................那時候我已經下班了啦。」 (是要笑多久啊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