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的月底我們總會開一次月會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受閏七月影響,這兩個月業績直線下滑O_Q)


 


一般的早晨會議通常是8點半開的


可是因為老闆大人總是珊姍來遲


所以這次的月會就有人提出9點半再開始


 


一直進行到十點多時,老闆終於現身了


才剛坐下沒多久,他便提了些問題要我們給資料


因為實在是太突然了,連續兩個問題都讓我們措手不及


老闆要兩個資深老鳥去前面寫下認為"月會"應該討論啥


兩個人寫沒多久,老闆起身了


他說:



明天可是禮拜天捏,老闆大人@口@


 


老闆大人留下了張紙,上頭寫著:客戶報備、成功與失敗、下月工作重點


然後就帥氣的離開了(.........傻眼)


 


我們幾個面面相覷了一陣子:現在是怎樣?散會了嗎?


 


 


 


 


 


 


 


好吧,既然散會了~那就回到工作崗位繼續幹活去唄!


 


 


 


 


 


 


其實我那時還在想,既然明天要來上班那今天是不是可以放假?


幾位同事也在討論之後要不要叫老闆補假之類的


A男:乾脆明天上整天班,以後再叫老闆補假。


A女:你覺得他有可能會答應嗎?= =  


(唉~我也覺得不可能)


 


 


因為情緒多少受到了一點影響


所以做事的態度也有點小小的給他失常Orz


那時我要處理的文件正好被壓在另一份文件之下


而我竟心情浮躁的一直猛抽下面的那份文件,不肯把上面那份先拿起來


(這是需要點技巧地~重點是千萬不能讓上頭的文件跟著掉下來呀!)





 


 


L夾上的文件因為不停碰撞L夾內文件的關係


所以~後來就發生了一件歷史上的悲劇...... (此時表情請參照之前"吶喊吧背後靈"那張)


 


 


 





最右側的文件夾....................整個摔落在地Orz


文件也全都灑了出來=////////=


由於聲音挺大的,所以大家的視線全都瞬間集中了過來!!!= =


 


 


此時我身後正好有兩個男同事正在討論明天開月會的事


 


 


A男:我知道妳很生氣,可是妳也用不著摔東西啊。 (開玩笑的說)


B男:對啊,不高興的話妳可以打他發洩,讓妳打到開心為止喔!


A男:...............(咦?) 


 



 


A男:呃,好吧,但是不能打重要部位。


B男:嗄?你說哪裡?


A男:當然......是臉啊!


(拍謝,我不小心笑了......我絕對不是認為你的臉不能算是重要部位喔


B男:喔~那你要說,請不要打我的臉,我可是靠這張臉吃飯的。


(哈哈哈哈~拍謝,我實在是忍不住了


 


 


 


開會開到11點快半才結束


吃完午餐後才休息沒多久,一個老鳥突然說:我把事情做個段落後就要先走了。


嗯......就是啊,不然明天豈不是被凹假的?="= (凹半天回來也好)


背後靈:那我也可以先走嗎?^0^ (帶種的菜鳥?)




 


 


 


 


老鳥:可以啊,如果妳不怕被老闆罵的話也可以一起走。


背後靈:唔!..............我看我還是留下來好了,我會幫你們打卡,慢走嘿。 


 


 



 


唉,明天要上班Orz(好不容易等到的休假


好想學彎彎說:「可不可以不要上班!


 


 


 


 


 


 


 


 


 


 


 


 


 


 


 


                 前陣子經理問我:還適應嗎?同事、工作這方面的事。


                 背後靈:嗯!大家都對我很好,工作也越來越上手了^___^(燦笑)


                 過了一會兒,我又轉過去說:唯一適應不了的是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