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老闆往往會將ㄧ些事情交待給老鳥~



 


 


 


 


之後,老鳥又會將事情交待給菜鳥~


 




 


就像是一種很正常的交接儀式般,ㄧ直以來都是這樣子,很流暢的執行著。


 


 


 


那天,同往常ㄧ樣,我接到了老闆交代給老鳥,老鳥又分派下來的任務......"訂花圈"


老鳥將訃聞遞給我:打電話去花電訂花圈,請他們送ㄧ對到這上面的地址,內文就寫@#$%^~~~。


背後靈:好。


 


 


 


 


瞭解了此次任務的內容後,我二話不說馬上打了通電話去訂


然而就在念地址時,花店老闆突然說:


「台北市殯儀館有規定不能送花圈,你們要不要改送罐頭塔或是花籃什麼的?」


由於這種事並不是我可以作主的,於是我趕緊將這件事告知老闆大人




 


 


 


 


老闆聽到花圈之後:送什麼花圈?誰叫妳訂花圈的?


背後靈:老鳥是這麼交代我的啊@_@。


老闆:妳頭殼是在想啥?(台語)妳有看過人家辦喪事嗎?


背後靈:......有。


老闆:那妳有看過人家送花圈嗎?


 


 


背後靈:............那要改送花籃還是罐頭塔?


老闆:那些太貴了,妳知道辦喪事有種擺路邊,圓的、上邊都是花,下面用枯竹竿支撐的那種嗎?


他邊說邊比劃著,我馬上就知道他的意思了


「我就是要那個!」他說。


背後靈:可是那個要去哪裡訂?


老闆:我怎麼知道?這個妳要自己去處理啊! ←老闆的特權= ="



 


 


 


 


 


原本老鳥要我訂花圈,


我想到的是那種中間寫個"奠"字,旁邊圍了很多花的那種


可是當老闆問"妳有看過人家送花圈嗎"時


我腦中卻浮出了類似......................夏威夷的畫面 卍


 





 


後來我告知老鳥這件事,老鳥卻說:老闆說的那個就是花圈啊!


參考網址:http://myweb.hinet.net/home9/flower168/b12.htm
 


 


------------------(我是分隔線)------------------


 


某次,老鳥外出的外出、請假的請假,


辦公事又只剩我ㄧ個人顧家。


 


 


 


不過......老闆後來先回來了。


 


 


 


我覺得老闆特地趕回來,或許也是怕給菜鳥一個人顧不放心,


所以才趕緊回來幫忙的吧?


 


 


 


不久後,我接到了通電話,


才正在試圖解決那位小姐的問題時,


另ㄧ線電話突然也響了,


我想~老闆會接吧?ㄧ聲、兩聲、三聲~


 



 


 


 


 


四聲、五聲......


有點不對勁?!@口@


我趕緊請對方稍等我ㄧ下,馬上接請另ㄧ通電話


不過~卻還是晚了ㄧ步 Orz


 


 



 


 


老闆走了出來:剛才那通有接到嗎?


背後靈:沒有


老闆:妳這樣不行,要訓練到同時能接三、四通電話。


 



哇哩勒~~~搞了半天是在考驗我才不接的嗎 (跌坐在地)


可是,若是平常我就會馬上接的說


我是想說有其他人在,所以才這麼不慌不忙的捏  T_T


背後靈:原來、原來你不是會來幫我的(咬著手帕)你走!你走好了~我不想看到你啦! (哭奔)


天音:不想看到老闆的話,應該要自己請辭吧?=  = 妳要老闆走去哪?



 


------------------(我是分隔線)------------------


 


這幾天......老闆有些反常,


要訂東西我還以為又會叫我,結果居然自己處理掉了。


 


老闆剛從外面回來,電話響了ㄧ聲,他居然搶得比我還快接起了電話@口@


而且還主動廣播請某某某接電話。


 


等等諸如此類的~總之,讓我有點小小的不習慣


 


 


 


太反常了、真是太反常了 (不禁往後退ㄧ步)


 


 


後來我才從老鳥那得知"老闆生病了"


他的病名叫做......


 



 


 


後來我才知道,他這樣的反常並不是第一次


老鳥的說法是:因為每個月總會有幾天不太正常,就像女人每個月都會來ㄧ次ㄧ樣,
       所以遇到這種特殊日子,我們就會說"他的女人病又犯了"。


 


 


 


...............我ㄧ直以為每個月總會有幾天不正常指的是負面的,


女人病?聽起來好像是猜疑的、歇斯底里的、碎碎念的?(謎)


而且每個月都會有幾天這樣?@口@ 


 


 


 


不過,我卻意外發現我還蠻喜歡老闆生這種病的


老闆~你的女人病發作期可以維持得久一點嗎?


還是說,可以每個月來個三、四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