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小朋友、大朋友大家好^0^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囉!


天音:已經過了吧?妳這篇文是不是太晚發啦= ="


 


 


背後靈姊姊帶禮物來囉,好孩子請到這邊來排隊^+++++^


(背景音樂請幫我播"聖誕老人進城來"謝謝~)


 



 


 


 


 


 


 


 


天音:四周都沒雪,妳那雪人是哪來的啊?


背後靈:唔!.........................我不管了啦!(哭奔)


 


 


 


 


 


 


 


原本打算畫張賀卡到處發的


不過這個計畫卻失敗了一半Orz


沒有失敗的那一半是因為我畫好了^0^ (不過好像太大張了,有洗版的嫌疑呢


致於失敗的地方嘛~~~~~~就是聖誕節那天發沒幾張部落格就因為流量太大而沒法留言了


唉~殘念,枉費我趕了那麼久......


天音:妳要是早點開始動手畫不就可以不用那麼趕了嗎=____=


背後靈:唔!


 


 


 


 


 


 


 


 


聖誕節很快的就過去了~


天音:是啊、是啊,而且已經過很久了不是嗎= ="


然後新年就到了^0^ <---完全無視天音


 





(突然覺得這張的老鼠跟上一張右上角的傢伙有點相像


 


 


 


 


 


 


 


新年這張的SIZE拿來當桌面剛剛好說


 


 


 


 


2008年~又是一個嶄新的一年!


讓我們一起訂個新的計畫與目標,一起努力展現全新的自己吧(握)


 


首先......我得開始考慮要來改個名字了


因為冒牌的"背後靈"已經開始演起電影了(嚇)


友人:我都不知道你有去演電影呢


背後靈:啥?


友人:咦?妳不知道啊?可見妳替身用很兇啊...


背後靈:到底在說啥啊你@口@?!


後來也陸續有人拿了電影的劇照跟預告片給我看


好吧,我投降了..................Orz


天音:雖然叫背後靈,但是卻對鬼片意外的沒輒呢(雙手一攤)


 


 


 


 


其實背後靈並不是壞東西,他是在背後默默守護人的守護靈啊(哭奔) 


 


 


 


 


 


 


 


 


節目的最後,我還是不能免俗的要跟大家說一聲"新年快樂!"^0^


這次我紅包包很大呢!請注意金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