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勒~不小心把自己搞得很忙


有時間就想補習,電腦都還沒學完又開始想學英文 ← 一整個就是找死的行為XD


 


 


 


稍微想了一些事,關於人生、關於未來的事 (講完之後突然有種偉大起來的感覺,哈)


或許是最近從穿著law new的惡魔底下烙跑的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不禁感慨了起來


前幾天~就連經理也都離開了他的崗位卍


一直喊著要離職的人,現在居然還在呆在這 (就是我=/////=)


原本以為根本不會離開的老闆愛將,卻走得超級突然 


 


 


唉......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錯?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勒?


 


 



好長的腰啊XD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最近曾老師發了幾篇教大家做動畫的文章


勾起我以前做MSN表情動畫的慘痛回憶


當初曾老師的葵花寶典還沒正式發行,一切都在自我的摸索下努力成長


開新檔案,像素設為120*120.....................死!


原來我的第一步就錯了,難怪那十幾個小動畫放上去後


那線條像是隨時都會酥掉,然後隨風散去的感覺


(圖放上去自動縮為50*50後,原本就在細的線條又變得更細了,若隱若現的讓我幾乎忘了他的存在)


 



 


 


當然,後來發現這個問題後,之後要做的圖我有將尺寸稍做修改


設為60*60........................


沒想到女人的第六感還差了一點,因為葵花寶典說要設為50*50才對 T___T 


 


 


以下是當初做的失敗動畫120*120(背後靈系列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以下是非背後靈的嚐試系列


 


    


 


正常的吐舌  v.s.         失敗的吐舌(反而莫名奇妙的大受喜愛Orz)


                              


 



 


以上動畫,版權沒有~有需要就儘管拿去唄


 


 


 


 


 


 


想嘗試做大格一點的短篇動畫,不過實在是太累人了Orz


結果只做了小小一段就跑去看電視了......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愛寫小說的丸子大大,前陣子完成了她的小說"我的感人戀曲"


公開徵求該故事的封面跟內頁


獎品還挺豐富的說!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唷~



 


 



啊......還是比較喜歡第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