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跟拖鞋聊MSN時講到了彎彎


拖鞋說:「我現在才注意到畫彎彎的人是ㄧ個女生,因為有畫辮子。」


背後靈:「啊?有辮子嗎?」


我知道彎彎是個女的(看過照片,)不過卻從沒注意到她有所謂的"辮子"


為此,我特地去查了一下她的圖:「呃~你說的是那條像豬尾巴ㄧ樣的東西?


拖鞋:「豬尾巴?會不會太~~~~~~~」


然後,我就開始玩起了MSN的繪圖功能......。



因為我那時用的"大頭照"是彎彎的「惱」


所以學著姿勢畫了一張這個(指向上圖)  註:左下角的是彎彎


拖鞋:「哈哈,我把這個圖寄給彎彎好了。」


背後靈:「@口@」(抖)


這時~我突然想起了我常畫的"小鬼們"(指下圖左方)



 


拖鞋:「哈哈哈,越看越好笑。」


 


-------------------------------------------


因為拖鞋的這一席話,所以我決定......"嗯,拿去放部落格唄"(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