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

這邊是好久不見的背後靈,阿靈

a02 

話說自從奇摩部落格消失之後,我就鬱鬱寡歡的跑去談戀愛、結婚跟生小孩了 (咦?)

由於肺活量真不是蓋的,所以拖到現在才浮出水面來換氣,還真是拍謝捏

 

 

 

好久都沒出現的阿靈,今天卻像背後靈一樣的突然冒出來(不是本來就是嗎.... = =")

實在是因為最近覺得有個超讚的好東西一定要跟大夥兒分享、分享

 

這故事得從結婚前開始說起......

結婚前跟腦公跑了好幾間傢俱行,謹慎的挑選著新的傢俱要來佈置新房

由於整套行頭買起來相當可觀(梳妝台、加大衣櫥、雙人床、五層櫃....等)

所以老闆娘很阿莎力的說要免費送我們一張上萬元的獨立筒床墊作為贈品

我跟腦公試躺了老闆娘推薦的其中兩張

覺得其中一張躺起來比較沒那麼有彈性,另一張則彷彿躺在雲朵裡面一般

整個軟綿綿的,人都要陷進去了,整個相當的舒服

我們兩個很快就決定了要選擇這張躺起來較舒服的獨立筒床墊

 

可惜啊......

一切都開心得太早了

月子期間不住家裡,可能是睡習慣了家裡的軟綿綿床墊,覺得其他的床睡起來真的好硬喔

雖然睡不習慣,但幾天後也就慢慢的能夠接受了

反而是月子結束後爬上原本睡的這張床

我驚悚的覺得:「天啊,怎麼會軟成這樣?!」

第一次爬上床時,居然還覺得有點寸步難行

 

 

婚前原本可以一覺到天亮的我

懷孕期間因為胎動、體溫易升高、心情浮躁,開始變得無法一覺到天亮

生了孩子後,除了半夜會被孩子細微的聲音或哭聲給吵醒之外

即使孩子安靜的睡著,我也常自己莫名其妙的醒來

(雖然我本來就淺眠的人,但毫無來由的半夜醒來,真的覺得很莫名)

睡眠品質整個變得超級糟的,常常隔天都還感到自己精神不濟

有時甚至維持一個姿勢睡太久,隔天起床還會覺得腰很疼

(是睡姿不良嗎?)

 

A04

 

 

 

 

而且睡眠品質這檔事

直到孩子都已經大到能夠自己睡過夜了

我還是處於很有障礙的階段

 

 

原本認為應該是生完孩子後體質變差了,或是根本就是因為我已經老了.....???!

雖然也考慮過可能是床墊太軟的關係

不過才使用一年多的昂貴床墊,即使是贈品,總不可能把它丟了,再買新的吧?

(我不想被誤以為是個愛亂花錢的媳婦啊 >////<)

不過....如果真的是床墊的關係呢?

天啊,莫非我要再睡它個十來年

等它舊了、髒了、壞了才能再換另一張硬一點的嗎?

A03

 

 

 

還好,天公伯似乎聽到我的求救訊號了...

 

某天,老公轉台時偶然切到購物頻道

正巧看到購物專家在介紹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

他當下顯得相當有興趣

(可惡....我之前在看購物頻道,他明明都要我轉台的,因為他覺得我腦波弱,很容易衝動購買="=)

 

 

腦公主動開口要我幫他在網路上找找有沒有更便宜的天然乳膠床墊?

一問之下,原來他也覺得自己常常睡不好

有時候睡一覺起來,卻還是覺得身體累累的

 

購物頻道上的購物專家正大肆的宣傳著這個床墊有多好又多好

不但可以改善睡眠品質、防塵蹣、抗菌、還吸濕、排汗又環保

此時的老公已經完全呈現"我就是要入手一個"的驚人氣勢

不過平時腦波弱的我卻因為它的價格而有些猶豫

直到最後關鍵字提到「免費體驗十天」

很好!

立馬掏出手機,出手下單,當然~這筆要刷腦公的卡 XDDD

(反正如果對睡眠改善無幫助,就辦退貨就好,也沒損失,當時我是這麼想的ㄎㄎ...)

 

 

由於不可能將舊的床墊給丟掉

所以我們是合力將這上萬元的天然乳膠墊直接給放到上萬元的獨立筒床墊上面去

DSC_2924

​  

 

 

說真的,剛爬上床的時候我感到一陣不妙「完了,這個感覺也很軟耶,這樣買這個有用嗎?」

不過它其實是很有彈性的,不同於海綿蓬鬆的那種彈,它屬於厚實的Q彈感,摸起來覺得很有趣(沒人懂啦)

DSC_2921

 

 

而且上面是有精緻的花樣,整個視覺效果大加分!我的少女心都要噴發了~

(雖然鋪上床罩結束這個回合之後就完全看不到了,可惜 XD)

DSC_2922

 

 

我們買的這款還蠻厚的,印象中是7cm ↓

DSC_2923

 

 

 

試睡了第一天之後,隔天我立馬就有感覺腰不會痛了

(耶~我又恢復青春的肉體了,還好不是因為老了才會這樣.... T▽T)

我問腦公感覺如何?此時老公還不太確定....

因為他之前也不是每天都會覺得睡醒之後還會累累的

於是我們又繼續給他試睡了幾天......

 

<< 六天後 >>

阿靈:「欸,鑑賞期只有十天耶,如果要退就要快一點。」

腦公:「不用退了,直接留下來吧。」

阿靈:「很好,我也是這麼想的。」(豎拇指)

 

 

真的覺得睡眠品質獲得很大的改善,明顯有差

我不但又開始可以一覺到天亮,而且躺下去之後很快就能入睡了

從此也不再會出現一早起來就腰酸背痛的問題

腦公也恢復了他"三秒入睡"的強大功力

這一切真的太棒了,這筆錢花得完全值得啊!!!

而且產後為了想瘦肚子,有時會故意穿著高腰束褲睡覺

居然這樣也不會覺得睡起來不舒服耶,超棒的附加價值

 

如果看倌您目前也同樣面臨了睡眠品質方面的困擾的話

真的不妨可以試試天然乳膠的床墊或枕頭唷

阿靈真心推薦! 

 

PS:請認明選購「天然乳膠」,這跟那種較便宜的化學製乳膠摸起來完全不同啊,可千萬別買錯囉!^_<

 

arrow
arrow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