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有ㄧ個颱風要來啦,請大家要做好防颱準備唷!


話說前ㄧ陣子(滿久之前的了^^")


連夜下著大雨甚至還打雷,結果過沒幾天後又熱得要死.....


但就在連夜大雨的那陣子過後~我家二樓發生了不得了的大事!!!


 


廣播:緊急呼叫拖把救難小組,此為紅色警戒並非演習,請立刻出動!


 


「拖把小隊就位完畢,現在開始報數:一、二、三、四。」


「報告長官,全員到齊!」


很好~那麼稍息之後開始動作,稍息!!!


 


說真的,若不是經過這次牆壁的滲水事件,我還沒發現我家有那麼多種拖把
(另外還有幾支,不過因為是雙胞胎所以就不多加介紹了......)


 


那麼首先~


來介紹粉紅戰士拖!


粉紅戰士拖!海綿處可替換。


新式奈米科技,吸水力超強!擰乾的方式也很特別



 


 


再來為大家介紹藍色戰士拖!




此為一般家庭必備之拖把戰士,缺點是乾燥之後會呈現假死之狀態(僵硬狀)


由於其為隨處可見(?)之家庭必備良拖(?)故在此不多做介紹。


藍色戰士拖:怎麼這樣子?人家難得才有上場的機會說~~。(哭奔)


 


接著是小灰拖!(因其在正常使用之情況下,不可能變回白色)





 


看似便宜又難用的小灰拖,其實有ㄧ個很好的搭配夥伴,


只要像上圖這樣這樣垂放在漩渦形擰乾巢上空


然後再像下圖這樣旋轉、旋轉、再旋轉~





最後往下用力給他壓下去!





天啊~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就是啊珍妮佛,妳看~小灰拖已經幾乎都乾了呢。


 


 


最後為大家介紹新ㄧ代的小白戰士拖!(因為"小藍"這封號被叫走了,將就點唄!)



小白戰士拖分為上桿、下桿、拖布三部份,拖布可卸換,下桿可移動、旋轉



吸完水後,旋轉下桿處,以達擰乾之功能,要使其更乾


請將下桿用力往下壓





使用小白戰士拖時,不必搭配漩渦形擰乾巢使用,


至於我為啥要把他"匱"在那上頭勒?.............................


八尬!你以為我ㄧ手拿相機一手拿拖把手不會酸嗎?="=


 


 


最後我們邀請背後靈家族成員來發表感想~(掌聲加歡呼




靈爸:小白戰士拖超好用!而且吸水力超強 ,個人非常愛用。
靈媽:其實比來比去,還是小藍戰士拖我用得最順手啦,喉喉喉~。
背後靈:我喜歡粉紅戰士拖和小灰戰士拖,快速又方便,
     至於靈爸愛用的小白戰士拖,我到現在還是用得很不順手。
靈弟:啊?我?我不喜歡拖......。(緩緩離去)


 


背後靈:話說回來,隔壁是怎樣啊?二樓淹水嗎?都已經過這麼久了還在漏。
靈媽:誰知道?不過隔壁沒住人,所以也沒人可以去處理。
背後靈:嘖~真想挖ㄧ個洞看看隔壁現在到底是啥情形?
靈媽:(瞄了我ㄧ眼)
背後靈:呃,說笑的啦,挖的話,我還怕突然有洪水湧進勒!
靈媽:挖高一點不就得了?
背後靈:(瞄了她ㄧ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