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工作的事整個心情很低落


低落到我覺得自己再待下去


真的會因為老闆而搞到神經衰落


那陣子父母又剛好出國去玩Orz


所以以往加班回來,在門外就可以看見家裡的燈點得"燈火通明"


現在加班回來,等待我的卻是黑嘛嘛的空房子


 


 


 


 


以前我總覺得自己還蠻會享受"孤單"的


不過後來我卻發現,那是當身旁有人的狀態


那時不喜歡吵鬧的我,覺得就算當個獨行俠也無所謂



 


 


 


 


但是後來人群退散時我才發現,原來~我並不喜歡孤單



 


 


 


 


就像平常家人都在時,我總很少陪他們ㄧ起看電視,反而是跑去樓上窩在自己的電腦前


但是當家人都不在家時,在電腦桌前的我......反而坐不住了 ′_‵


 


 


 


----------------------------------------------------------------------------------------------------------------


 


 


 


禮拜天,我爹、娘終於從韓國回來了


(順帶ㄧ提~正統的韓國的泡菜沒想像中的好吃="=   台式泡菜萬歲! XD)


當天,我便接到了ㄧ通電話


背後靈:喂~你好。


陌生男子:回來啦?


剛加班回到家不久的背後靈:嘿啊。


陌生男子:要出去都不會約的喔?



 


 


 


 


 


背後靈:呵呵呵,這次我也沒跟到捏,你要找我爸厚?


陌生男子:啊?拍謝、拍謝,我以為你是嫂子勒。


背後靈:不是吧?我有這麼老嗎?


(被娘親拖去廁所痛毆)


陌生男子:拍謝啦~改天再親自登門跟妳道歉嘿!


背後靈:呵呵...............(過了幾秒後)這就免了吧?(驚)


 


 


 


 


原本不擅於跟叔(姨)字輩的大人們聊天的我


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在電話裡反而會大膽起來 XD (瞎聊?)


 


 


 


 


好比說在很久、很久以前~


老爸他們協會的會長打電話來找他


我跟那位叔叔說我爸跟我媽出去玩還沒回來


他問:那妳怎麼沒有跟去?


背後靈:因為我要留下來顧家。



 


 


 


 


 


叔叔:顧家?不用顧啦~家又不可能被搬走妳說對不對?


背後靈:雖然家不會被搬走,可是家裡面的東西會被搬走啊,你說對不對?


叔叔笑著說:有斗笠喔!(台語)




 


 


 


 


 


因為這ㄧ段因緣際會,所以那位叔叔之後逢人就誇說我爸的女兒很有意思、很會講話



 


 


 


 


可是,後來有機會被老爸帶出去見見世面時,遇到了那位叔叔


結果後來他居然來問我...................:「那時候跟我講電話的人真的是妳嗎?」


因為我整個人乖巧、文靜、靦腆、裝氣質到不行~~~~~


 



 


 


 


 


 


啥? 你說這ㄧ切都是假象?


有種你再說一次看看="= (挽起袖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