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已出嫁的老姊回來ㄧ起吃晚餐


(事實上......幾乎天天都看得到她啦!^++++^)


當然也包括她那因剛過年而滿四歲的女兒,白目魚是也~


(我姊在年约21時便很想不開的將自已給嫁了......)



 


 


 


 


 


 



 


 


 


 


 


 


白目魚之所以叫做白目魚是因為她擁有很多很白目的豐功偉業


至於她究竟有多麼白目呢?........唉~罄竹難書啊!在此先跳過唄!XD


(話若是要說透天喔,目屎是抹不離~~~~~)



 


 


 


 


 


 


 


 


 


 



今天大夥兒在餵她吃飯時,她依然不改本性的到處趴趴造,有一口沒ㄧ口的吃著


在我們家吃飯時,最常看見的場景便是......


我老媽:來~ㄢ一口,阿嬤看妳有沒有好棒。


假裝要吃,結果又突然笑著跑走,跑累了才回來吃那ㄧ口


吃了一口之後,打開嘴巴到處給人家看:阿姨、阿姨。(拉著我,要我看)


背後靈:結果啊...... (轉過頭去)哇,好棒喔!(轉過頭來)他還真的那樣說耶(敷衍!!!XD)


 


 


另外~她在跑走的時候,很喜歡攻擊每個她所經過的人(輕拍ㄧ下)


當然今天也不例外......


她在經過我和老姊身後時偷偷襲擊了我們的小蠻腰


天音:(噴茶)小…小蠻腰?@口@ 


幾趟下來之後,老姊終於抓狂了:不要ㄧ直弄啦!我最討厭別人弄到我的腰!



 


 


 


 


 


 


 


 


 


 


 


 



?..............................不解。


背後靈:是喔?我是討厭別人弄我的頭說,為什麼不喜歡別人弄到妳的腰?


老姊稍微解釋了一下,而我也很快的抓到了那段話的精隨所在= =+


簡單來講就是...........................



 


 


 


 


 


 


 


 


 


 


 


 


 


因為其他地方的器官、內臟都有骨頭保護著,可是腰那邊沒有骨頭保護內臟們


ㄧ瞬間~我彷彿在她腰間發現了母愛的偉大(謎)


因為沒有骨頭保護,所以要由她來代為保護是吧?


(對著白目魚說:看我代替肋骨~好好懲罰妳!           = =")


 


 


 


那麼......我想保護我的腦袋這件事又該做何解釋呢?




 


 


 


 


 


 


 


 


 


 


 


隨後~我便開始開導老姊不該存有這種愚蠢的想法


嘖、嘖、嘖(搖晃著食指)


要知道東西不是越保護就能夠越好


那裏的肉雖然妳這麼的保護,但是一直不去碰的下場就是它變成了ㄧ團贅肉而非肌肉


這樣的它不是反而更不強壯嗎?


 


 


就好比說妳不能因為怕小腿抽筋而拒絕去做任何運動


相反的你應該要常常去跑步


有運動的話,反而還比較不容易抽筋哩~




 


 


 


 


 


 


 


 


 


 


 


背後靈:現在~妳明白這個道理了唄!


    別說我對妳不好,來吧......我這就來幫妳唄!(賊笑ing~)



 


 


 


 


 


 


 


 


 


 


 


 


 


 


結果~鎮靜的喝著湯的老姊


突然語出驚人的說出了一連串令人匪夷所思的話....................



 



 


 


 


 


 


 


 


 


 


 


看來~她果然還是不喜歡人家碰到她的腰哩。


背後靈:老師剛剛在講妳有沒有在聽?妳沒有嘛!(丟X光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