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老闆要我們(A男、B男、我)跟他ㄧ起到某處去搬東西


他特別吩咐有張大長桌要搬


所以要我們將手推車給推去......


 


 


問題是~~~~那張桌子未免也太長了一點吧!(指)


用推車的話後半截以上的部位


總因重量加上地心引力的原理而拼命與地面接吻



 


 


 


 


 


 


 


 


 


 


 


 


怎麼辦勒?可還是得搬咩~


於是我們將ㄧ大堆東西給放到那上頭去增加重量


(瞬間,我要拿的東西只剩幾個小玩意兒......真不知道我是跟來幹麻的Orz)


老闆走前面


A、B男推著手推車並護著那上頭的東西


而我則走在最後面......


 


 


A男突然轉過來對我說:這種事幹麻醬麻煩對吧?背後靈直接上就好啦。


他要我上手推車幫忙增加重量


開玩笑,這種忙我當然是相當樂意幫的咩XD


(嘿~沒什麼啦,我這個人本來就是醬熱心的咩~~~~)



 


 


 


 


 


 


 


 


 


 


 


 


可是此時B男用台語對A男說:你在想啥啊?別忘了我們都已經是有結婚的人了,


              如果害她不小心撞掉了兩顆門牙那誰要負責?



 


 


 


 


 


 


 


 



 


 


 


 


此時走在前面的老闆也突然發了聲:我負責啊~


機伶的B男馬上對空大喊.............


 


 


 



 


 


 


 


 


 


 


 


哈~這次的內容真是夠簡潔扼要的XD


看不懂的人.........嗯,暫時先把這篇跳過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