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話說我現在才發這篇文可能遲了點^ ^a


總之有興趣的人可能要加緊腳步囉!^0^


 


 


話說咱們部落格台灣漫畫家協會真的是個眾星雲集之地呢


就拿咱們班大貓先生來說好了 (推向前)


他可是一等一的廢紙背面塗鴉的忠實愛好者呢


每篇文章上的圖都是醬子給他產出的 (不過他不說的話我還真看不出來呢@口@)


別看他這樣


這位老兄可是靠著這一張張的廢紙塗鴉而勇奪了七次


奇摩的"精選內容"呢^0^ (愛的鼓勵加厚嘿~)


 


 


 


 


當然~這種事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囉


於是大貓先生趁著這次機會 (連生日一起給他慶祝下去^+++++^)


決定舉辦一場廢紙背面塗鴉的活動


獎品有大貓親繪的T恤一件、王建民手機掛袋、車用香水以及雜誌一本...等


獎品只會多不會少的啦XD


所以說有興趣的民眾趕緊提筆參加吧!


 


 


這次活動還標榜了"向大師級作品說不"喔!


(嘿嘿......是不是覺得又往獎品更靠近一步了呢? ←大師級的是往後退了好幾步XD)


 


 


 


 


背後靈:班大貓,你是主辦人好歹也講些什麼吧?


班大貓:喔......那麼,詳細情形請大家到這邊來看唄^ ^  ---> 點我觀看


背後靈:......................好樣的。


 


 


 


 


趁這次發文的機會,順便把之前的鉛筆稿拿出來曬曬太陽^______^


 


 





六年前左右的自畫像


 


 


 


 


 





色鉛筆上色(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英文必學諺語?)


 


 


 


 


 





說到吃蘋果,沒有什麼比吃到半條蟲還可怕的了(抖)


 


 


 


 


 


 






還蠻喜歡這件衣服的 (雖然前面看起來平平的......Orz)


 


 


 


 





這張圖是為之前寫的某句話而畫的:


我也喜歡穿得美美的  不一定要名牌  好看就好


我也喜歡裝得酷酷的  不一定要愛   高興就好


(還有下文~不過,那不是重點,略過、略過)


 


 


 


以上,全都是六年前左右畫的


因為那時候會把自己覺得比較好看的部份給留下來(or剪下來)


而那之後......好像就比較沒有這樣的習慣了 (思)


當然~有一些當初覺得好看的圖


現在翻出來看時會有種"天啊!我以前的審美觀是出了什麼問題嗎?"的圖


不過因為太難看了,所以不打算讓他們出來曬太陽....... ="=


 


 


 


 


背後靈:殘念,沒辦法讓你們看到明天的太陽了呢 (忍術,快速湮滅證據法~)


 


 


 


 


看著上面的圖,突然有了種想法:我畫的Q版人物好像沒啥進步呢(汗)


不過正常版的人物倒是比六年前改進了不少


 


 


至少比例抓得有比較準了,而且也看得出來是個人了


天音:嚇!不然以前是像啥啊@口@


 


 


 


 


 


以下~是最近的作品


 



(還是有些怪怪的地方^ ^")


 


 


 


 





本來是打算拿這張去參賽的,不過我想我還是負責給分數就好 ^+++++^


 


 


 


對了、對了~活動只到這個禮拜天唷!


手腳要快捏


 


 


部落格台灣漫畫家協會會員---背後靈是也


更多的其他會員同胞>>>在這邊


 



(↓↓↓↓請於廢紙背面畫製自畫像一張,並引用班大貓的文給他發出來,若不懂~請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