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老姊朋友的介紹所以接觸到了某家化妝品直銷的美容師


她報出自己的公司名,並問我們”聽過沒”時


出現了我姊點著頭而我則搖著頭的不協調畫面


某次~在翻別地方的舊留言時


赫然發現了她們的公司行號出現在某則悄悄話裡 (原來我是聽過的XD)


大意是說:她最近有在各大專院校開設美容保養的課程


因為看過我的照片,覺得我很有氣質,所以想邀我當他的彩妝模特兒。


 


 



天音:啥?氣質?呃~這位小姐啊,妳要不要張開眼睛確認一下再說啊? (踹飛)


 


 


 


 


 


 


 


 


 



我並沒有答應.........


好啦~那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現在出現的另外一位美容老師 (讓我們把鏡頭交還給棚內)


 


 


一開始我們並不知道這是直銷美容事業


老姊的友人只是邀我們到她家去玩免費的指甲彩繪,還說有專人在旁邊教我們怎麼用


所以,我們就被騙去了


啊?不是啦XD


(其實目前為止還不排斥,因為她不會一直推銷產品,而且還教了我們不少美容知識哩^____^)


 


 


玩指甲彩繪時,美容老師和姊的朋友一直誇我的手指很長,嘿嘿~ (害羞)


 



背後靈:還好吧?這樣子會很長嗎?會嗎?


天音:還挺不短的啊 = =


 


 


 


 


 


 


 


 


 


其實那一次的指甲彩繪課上得並不是很滿意


因為美容老師並沒有很明確的教我們使用步驟什麼的


放任我們摸索,等到我們提出問題才做回答 (這是問答課嗎?)


不過幸好,玩出來的成果還算不錯啦^0^ (可惜指甲上的圖案沒有拍得很清楚Orz)


 



 


 


 


 


 


 


 


 


 


她們的課程有些是免費的 (不過上完後都要留資料填問卷)


據說是她們要交一些單據上去做考核


所以有規定說一週內要教多少人,如果達多少人以上就有額外紅利或升遷啥的


因此~不久後我們又接到她的電話,問我們要不要再去上課


 


 


 


這次我們上的是基礎美白保養的課程


嗯,總算是有趣多啦!


美容老師要我們先”抹”面膜在半邊臉上,待會沖掉後要讓我們看到兩邊臉的差異


老姐:那等一下還會讓我們抹另外半邊臉嗎?


美容師:不會


我:要我們這樣回去喔?不好吧@口@?


話說,抹半邊臉真的是超詭異的


不過我還是緊咬著牙關,邊抹邊笑的完成了這次艱鉅的任務 (到底是哪裡艱鉅啦?)



 




 


 


 


 


 


 


 


 


話說~這種時候是不能笑的,不然會有皺紋產生@口@|||


不過在看到我姊的瞬間......真是超想給她爆笑出聲的!


我想,不管是誰看到自己熟識的人變成這付德性應該都會想笑吧?


所以我在憋笑的同時也看見我姊很不自然的笑著 (別憋了~會得內傷的,笑吧妳!)



 


 


 


 


 


 


 


 


美容老師在講解的同時我不時的偷瞄我老姊


有時我姊突然與我對上眼


兩姊妹就又開始在那憋笑憋到顫抖


這堂課不知為啥瘋狂的在搞笑,連老師都被我們逗得笑個不停


 


 


 


 


卸了面膜後的臉的確是有給她差一色 


(不過皮膚碰水久了本來就會變白,就像泡澡後手指會變得比較白那樣)


美容老師要我們兩個互看兩邊臉的差別


老師問我:怎樣?有差吧!


我:嗯,已經沒有剛剛那麼好笑了......


老師:@#$%^&*(~~~(誰問妳這個啊?)


我照個鏡子,摸著笑個不停所產生的法令紋


我:唉~結果上這堂課得到的居然是皺紋啊  T__T


 


 


 


 


 


 


 


 


 


前幾天跟老姊去逛街時,老姊又接到了美容老師的來電


雖然沒聽到老師說啥


不過從我姊的說話內容中,便可猜到她是希望我們兩個可以當她的彩妝modle


嘿嘿~金系暗送仔心內(台語)


只是老姊不知為何似乎有點想推辭,但後來又百般無奈的妥協了


 



 


 


 


 


 


 


 


 


掛掉電話後老姊也問我某某天有沒有空什麼的


還說老師一直跟我們說拜託,所以只好答應了


到最後,我才知道她所謂的彩妝modle


居然是要給她拍照!!!


要給她拍一張化妝前跟化妝後的照片


 


 


坦白說.......................這種的modle我還挺不想當的捏= ="


老姊:我也不太想啊,可是她一直拜託


此時我的腦海裡不斷閃過”韓式整容診所”那張大大的照片   (整容前、整容後)


拍這種照片時


”前”的那張多半是無精打采


”後”的那張則笑得花枝爛綻



這根本是欺騙社會的行為嘛!(翻桌)


 


 



 


 


 


 


 


 


咳、咳~


啊......我突然覺得身體不太舒服呢



 


 


 


好像會生重病的樣子喔! (力說)


唉,好可惜啊,以我這狀況,這幾天恐怕是沒辦法出門了


還是妳自己去吧!畢竟妳已經答應人家了咩~不去也說不過去不是嗎?


 


 


 


 


 


 


 


 


 


老姊:妳一個人在那嘀咕些什麼?該出發囉!



 



老姊:心理準備?哼!那種東西妳在去的路上在慢慢準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