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是發生在一個看似再平凡不過的日子裡、一個再普通不過的背後靈身上......


 



 


 


 


那天早上,我同往常一樣按掉床頭響個不停的鬧鐘繼續賴床,


不一會兒看看手錶又彈也似的離開溫暖的床鋪,急忙刷牙、洗臉、換衣服、吃早餐...等,


然後匆忙的趕到公司,打卡................呼~又差一分鐘,我真是太強了!


所以俗話說的好,『床鋪是遲到的溫床』呀!


天音:那句話不是那麼說的吧= ="


 


 


 


 


 


到公司之後,一樣處理著昨天未完成的事,和新接到的任務當然還有一些瑣碎的例行公事


老闆曾說過:「如果你做的那件事是沒法賺到錢的,那就不要浪費時間去做了,公司裡頭沒有所謂的小事。」


是啊、是啊,那要行政人員幹麻勒?您請業務就好啦!他們做的每件事肯定都是為了賺錢哩。


他還說過:「數字是會說話的,你為公司付出了多少,那些數字就是最好的證明。」


哇靠,我每個月的數字幾乎都是負的@口@!他怎麼這麼愛說我的壞話啊?(身兼採購)


也是~哪個老闆不愛錢?哪個男人不好色?


不過我還是很希望老闆大人能夠稍微”含蓄”一點,含蓄是種美德啊!(力說~)


 


 



▲ 畫到最後整個玩起特效了是怎樣?




 


 


 


 


有不少人好奇我的工作性質是什麼?


說真的,有時候連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搔著後腦傻笑)


天音:啥?@口@


因為並不是啥大公司,責任並沒有劃分很得很清楚,所以很多事都要做,要身兼很多職


我想~比較適合我的職稱應該是”助理”吧?


身兼行政助理、會計助理、業務助理...等多職,但是數字在老闆面前還是不肯幫我說說好話Orz


 


 


 


 


 


 


老鳥逐漸離開後,說真的老闆的脾氣收斂了不少


我看得出他的改變,除了人變好了、白髮好像也多了、身體好像也瘦了......


雖然不曾在我們面前說些什麼不過我想他一定有著不少的煩惱吧?


 


 


 



▲ 白目魚跟她妹(籃筆)


 


 


 


然後很快的,中午休息時間就到了^____^       (毆)


 


 


然後很快的,中午休息時間又過了.............Orz


 


 


天音:妳的心情起伏也太明顯了吧= ="


 


 


 


 


 


 


 


最近呢,本公司在陸續招募著新員工


不過..................總之,我目前還是穩坐菜鳥寶位就是了XD


因為人手不足又要身兼多職的關係,所以我變成了面試他們的第一關卡


天音:意思是要通過妳這關後才能看得到最終BOSS?


參考著別人的離職原因,嗯.......還真是啥都有,整個好不精彩呢!


 


 


 


 


 


像之前不是經濟不景氣,引起一陣裁員風潮嗎?


所以在那陣子被裁員的某位員工,在離職原因欄上這麼寫著:『幫助公司渡過難關』


天啊!真是可歌可泣、感人肺腑的一段偉大情操啊!


看著、看著,我都不禁想要落淚了.......


天音:是洋蔥、我切了洋蔥= =+


 


 


 


 


 


那天,我接到了通客戶打來的電話,他是個很愛拉勒的傢伙,所以我也就稍微陪他拉了一下


他突然問及:你們公司不是都走光了嗎?那你什麼時候要走?要不要過來我們公司上班呀?


要死了,話說我家老闆那時剛好就在我附近徘徊哩 =____=b (冒冷汗)


 


 


 


 


 


回到家後開了電腦,理所當然的開了信箱、看看別人新發的部落格文章


好幾次我也想寫些什麼,只是又不知道該寫些什麼Orz


咦?已經有人貼文章說入圍華文部落格了耶,名單已經出來啦?


連結到主辦單位那後,的確看到了這一屆的入選名單


由七千六百多名參賽者中選出了七百三十多名......中獎機率還不到1/10 哩!


 


 


 


 


 


 


但是....................... 我、中、了(摀著胸口)




天音:幹麻摀著胸口?你以為你在玩CS啊= ="


 


 


 


 


 


 


 


 


 


之後我也從mail裡的垃圾信件夾中救起了我的入圍通知


而且....還不只一封哩@口@ (寄得好起勁啊XD)


 


 


 



 


 


 


就在那個瞬間,那個原本平凡的日子變得不再平凡了;


就在那個瞬間,那個原本普通的背後靈也變得不再普通了!


天音:是嗎?我怎麼就是看不出來差在哪裡呢?


 


 


 



感謝所有來這個部落格留下足跡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