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有參展的活動,咱們老闆大人便會毫不猶豫的"撩"下去


而這次更發狠的一次租了好幾個攤位想藉機壯大聲勢


沒料到,那之後員工們竟也發狠的一一離去


 


所以說~這次展覽我們只好動用公司所有人馬前往支援


讓公司活生生血淋淋的上演了為期一個禮拜的空城計......


 


 


 


 


以往公司人多、租的攤數量少,同事們還可以輪番上陣


但這次可真的是站到腳痠、發DM發到手軟啊~~~~~


 



 


 


 


 


 


幸好這次又來了一位"菜鳥"


不過年紀比我大了些


我們兩個一但站在一起,變形成了「最老的菜鳥&最菜的老鳥」的這種奇異畫面XD


 


 


 


 


 


這次參展中比較特別的兩個案件


第一件叫桃花


第二件叫停不了的話匣子


 


 


 


第一件:桃花


其實有兩宗,不過比較值得一提的是有笑點的那個XD


咳、咳~(清清喉嚨)


事情是這樣的,某攤位的某男員工,攔截了我另外一位同事


說想請我喝咖啡,可是他生性害羞(據說XD),所以想托我同事拿給我


我同事這麼回他:她不喜歡喝咖啡耶,不然......我幫她喝好了


(雖然我不喜歡喝咖啡,不過那位同事倒很喜歡哩


 



真不好意思啊,由於我也是生性害羞 


所以雖然他後來又補請其他飲料,不過我們始終還是沒有正面接觸到XD


 


 


 


 


 


 


第二件:話匣子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很納悶,那位先生哪來那麼多話好講?@口@


我發DM給他時,他問了我公司的性質及一些產品的資訊


然後又聊了一些這方面相關的事,感覺很像有些興趣但又拼命想雞蛋裡挑骨頭的感覺


可是跟他要名片說沒有,請他留資料也不肯


只是拼命的說著八竿子打不著的事


起先說到他的公司後來說起他的老闆、他老闆的家人、摩托車


然後又扯到電腦什麼的


啊..................傻眼,我不知道怎麼結束話題啊@口@


 


 


 


後來最老的菜鳥(很有經驗的業務)過來幫我解圍


我趁機繞到旁邊去,然後另外一位同事偷偷跟我說......


他們見我聊了"一個多小時"所以決定過來幫我解圍


可沒想到,現在反而變成那位業務逃不了了XD (也跟那個傢伙聊了很久)


 


那位先生還真是名副其實的「打開話匣子,嘴巴停不了」呢!


          ↑沒有去代言有可惜到~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今年......還真是流年不利啊(嘆)


明明已經確定過今年不該輪我犯太歲的,


可怎麼好像不太準的樣子??!


 


 


 


各位,我又出車禍啦!


 


 



現在我正式宣佈,冊封背後靈為"車禍達人"!  (好謎啊= =")


 


上次摔車時況(點我觀看


 


 


 


 


 


 


 


我是在下班的路上被一台要轉彎,但是太慢打方向燈的白色小客車給撞到的


(嘖,看來是跟白色有過節哩......怪哉,前世我是對"白色"做了啥事嗎?)


 


 


 


 


我滑行了一陣子,最後趴在轉彎處,透過全罩式安全帽


看見肇事者在路邊停了下來,並朝我走來


(至少不是跟上次的肇事者一樣一溜煙的消失無蹤,有欣慰到......)


 


 


 


 


膝蓋傳來陣陣痛楚,我趴著並不想起身


但腦中閃過一個念頭:身後若是有車來沒看到我怎麼辦?@口@


所以我又趕緊回到路邊......


 



 


 


 


路過的女騎士紛紛停下來幫我扶起機車並詢問我的狀況


還有人指著那位肇事者說:是你撞到他的,我有看到!


在此深深感謝那些熱心的媽媽們,您們一定會長命百歲的(淚)


 


 


 


 


 


掀開褲管一看,左膝蓋早已被鮮血覆蓋


連褲子都沾滿了血(不過我還能走呢,真是萬幸~)


右膝蓋原本的黑青還沒退,但這下又多了新的戰利品


我可不可以不要Orz


 


 


 


 


 


因為那人趕時間上班,而我又能自由活動


所以他就意思意思補貼了一千塊,請我自行到醫院上藥


天音:這樣是不對的處理方式!如果真發生這種事請務必請警察前來,最起碼也要留下對方的手機喔!


                                                            ↑↑↑關於這個,我已經被太多人唸過啦~~~~XD


 


 


 


 


好啦、好啦~以後出車禍我就知道要怎麼做了咩


天音:這種事最好還是不要再有以後了!= =


 


 


稍微統計了一下,我的褲子破了個洞、鞋子也磨到無法穿出來見人、安全帽也磨到看不到路了


哇哩勒~這意思意思的一千塊根本不夠看啊!!!(掀桌,啥?沒桌子?......那改掀機車椅墊!="=)


 


 


 


 


 


去了醫院拉開褲管後,醫生要我到角落的椅子上坐好


看著我然後很專業的說:還能走,表示沒傷到骨頭


 


 


 


我坐好後,他問我這三個月內是否打過破傷風


我說沒有 (事實上,我完全沒印象我曾有打過這種東西)


他要我把腳抬到另一個小檯子上然後說:那待會打一劑破傷風


 


 


 


 


我緊張的問正在準備幫我清潔傷口的護士:要打在腳上?


然後惹來她的噗哧一笑..................=///////=


她說:沒有啦,要打在有肌肉的地方。


打手臂就打手臂,幹麼回答得這麼曖昧不明?小腿也是有肌肉的啊~(力說)


 


 



還沒清潔過的傷口,看起來都是血,貼上紗布後,看起來都是瘀青^^a


 


 


 


 


 


 


四天後的今天,傷口還是會流膿,而且從外面的紗布就看得到黃黃的顏色


(順代一提~第一天看到的是紅色唷


天音:這種事不必交待得這麼清楚也無所謂......= ="


 


 


 


 


比起傷口瘀青的部份才更加可怕!好大一片啊~


所以說我的MSN狀態從原本的


『畫畫恆久遠,爆肝永流傳』


     改成了


『摔車恆久遠,黑青永流傳』


 


 


 


唉~古人有云: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希望我的”後福”能夠快點來啊!


 


 


 


 


 


 


背後靈的對聯:開開心心的下班,平平安安的回家


橫批:小心白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