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颱風接二連三的不斷向台灣席捲而來


而且還一個比一個還強


不但接連刷新下雨量的紀錄,還幾乎創下一週一颱的神話.........


天音:台灣果然是個寶島啊,每個颱風都想進來晃晃呢  ̄△ ̄|||


 


 


 


以下我要講的就是關於當時的一個颱風<<薔蜜>>


話說颱風當天,我家爹娘去了趟大賣場


並帶回了pizza跟烤雞準備做為今晚的大餐


 




 


 


 


 


 


 


 


 


 


 


 


就在我們邊嗑著晚餐邊看電視時


說遲時那時快,我們家突然被強制斷電了


不......應該說是整條街都是@_@


 


 


 


 


大家開始摸黑去尋找可以"還我光明來"的東西


老爹去拿了個手提手電筒,電力有夠強的啦!


而老媽則拿了個蠟燭下來,她說:今天就來吃頓燭光晚餐吧!


聽起來似乎頗有情調


但是........................為什麼要用拜拜用的蠟燭啊?!(指)


 


 




 


 


 


 


 


 


 


 


 


電視不能看、電腦不能玩、電燈不能開、風扇不能吹,詭異的燭火在餐桌上散發詭異的光芒......


 


 


吃完晚餐後,大夥紛紛往客廳移動


聊天、打屁~瞎扯蛋


突然間,老媽有感而發的說:我們好像很久沒有這樣大家聚在一起好好聊聊了


是啊.........雖然都在家,不過我跟老弟多半都窩在樓上


即使下了樓,大家也都盯著電視瞧


很少像這樣關起電視(雖然是被迫的)大家好好的聊一聊


 


 


 


過了許久,按耐不住的老爹說:我們再去逛賣場吧!


背後靈:那個怎麼辦?(指著外面放不下來的鐵門)


老 爹:那個手動拉下來就好啦。


背後靈:那回來時誰要開門?


老 爹:......................。


(沒電根本開不了啊= =")


 


 


 


我們走到門口,感受著強力的颱風威力


強風挾帶著細雨,整個以極快的速度掃過每個角落


突然來的陣風,有時候還會讓人險險站不住腳


 


(聽說11級陣風可以把樹連根拔起呢@_@)


 


 



 


 


 


 


 


 


 


 


 


 


 


 


不少被強風吹下來的"扛棒"在地上被拖行著


像我姊夫的車就被砸中了好幾次


多了好多條新的戰利品= ="


(不是整個扛棒掉下來喔,是兩側薄薄的那個  <---哪個?)


 



 



 


 


 


 


 


 


 


 


 


 


 


其中一個扛棒在毆打完我姊夫的車後


繼續往前飛去,隨後又打在一台剛轉進來的小發財車側邊


小發財車嚇到有點小蛇行,但還是逃不過扛棒的鐵砂掌攻勢


 


 


大夥兒都替他捏了把冷汗,沒多久又一面扛棒在打完姊夫的車後飛了出去


這時~見狀的老爹往外面開始邁出步伐


背後靈:您要去哪裡?


老 爹:這樣太危險了,我要去把它撿回來。


背後靈:撿回來幹麻?您這樣出去才危險吧?


老 爹:不會啦,等一下就回來了。


 


 


 



 



 


 


 


 


 


 


 


 


 



 


 


固執的老爹還是不停的朝那片扛棒邁進


我不時的左右張望,注意週遭的情況


突然,我發現有一片扛棒好像也準備要朝我姊夫的車砸去了


隔壁再隔壁的扛棒兩側都飛了,只剩下中間的鐵架堅守著崗位


而另外一片飛來的扛棒則剛好卡在那邊


此時它正因為強風而不斷擺動著


 


 


 


我大聲的喊叫著要老爹趕緊回來


老爹回來後我大聲告知他剛剛的情況有多麼危險


背後靈:要是被打到怎麼辦?>"<


老 爹:打到?那就跑得速度變更快而已啊哪有怎麼辦?(半開玩笑的說)


 


 


 




 


 


 


 


 


 


 


 


 


這是匹夫之勇啊老爹!(力說)


真是嚇壞我那一點都不強的小心臟......Orz


 


 


 


 


 


 


 


 


 


 


註:那片被拖回來的扛棒,下場是被老爹拿到某處空地去,並用幾個大石頭跟磚塊給壓著


  不過不久後聽說扛棒掙脫了石頭跟磚頭的束縛術,還是繼續朝自由奔去......(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