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真是好久不見了  


天音:還敢講= ="


我是本基地電台的主持人阿靈


(因為有人把這的名字記成地下電台&廣播電台,所以我今天特別強調一下,哈)


 


 


 


話說前陣子老鳥約我去打羽球


羽球,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運動之一啊


所以說,我二話不說的馬上就答應了。


 



 


 


 


 


 


 


雖然我很喜歡打羽球,但是我對羽球的規則可說是一竅不通啊(つд⊂)


因為以前學校場地不大,體育課若是打羽球也只可能讓你兩人一組練對打


所以當老鳥帶我來這邊時,我突然錯愕了一下(好專業...)


大家做完了暖身操後,先是幾個人練習對打的揮了幾下


然後就有人說"要來真的囉"(咦?所以剛剛那些是假的嗎?@口@


 


 


 


有三個男生正準備展開正式對打,不過還欠一個人


這時老鳥推了推我說:「阿靈,上!」


哼哼,我以前還有跟朋友兩人同時用兩顆羽球練對打的經驗呢(超好玩XD)


所以說我根本沒在怕的啦 


於是乎,阿靈我就很帥氣的出場了~


 


 


 


我跟三個男生裡面比較強的那個光頭組成一組


因為對規則不熟,所以我請對方邊打邊提點我一下


 


 



 


 


 


 


 


 


 


 


 


 


不認輸、不服輸、不想輸的個性,讓我卯足了全力


短跑對我來說一向不成問題,即使已經近四年沒有運動了、即使已經好久沒穿布鞋不太習慣也一樣


我感覺得到此時的血液正在沸騰,就好像那些問題從不曾存在過似的


 


光頭男在打球時,總是不停的對我重複著一句話:「球拍舉起來、球拍舉起來。」


 



 


 


 


 


 


 


 


即使我球拍早已舉起了,他還是會不時的這麼叮嚀著 XD


 


 


 


 


 


結束了上半場之後,我們跟對方交換了場地


 


 


 


 


我們兩隊的實力似乎相差得沒有很懸殊?


因為一會兒我們比數高,一會兒又被追過去,一會兒就又平手了


可謂「戰況激烈」啊 XD


 


 


 


 



(英姿煥發貌  


 


 


 


有一次我跟光頭男為了救同一顆球


結果球拍打在一塊兒,他事後很心疼的摸摸球拍


聽說......那一支要好幾千的樣子


 


 


 


 


 


 


 


 


雖然有時候我因為不懂遊戲規則,所以才剛發球過去就把分數順便也給送過去了 (掩面)


不過光頭男沒有責備的意思,還是耐著性子跟我講解規則


雖然有時候對方也會因為發球失誤,在把球發過來的同時也順便把分數送了過來


不過大家也只是半開玩笑的嚷著:「你放水也放得太明顯了吧?」來掩飾他的失誤


 


 


 


 


左跑、右追,前攔、後擋,哇勒~~~~好累啊、好累=///////=


終於,這場戰役進入了尾聲,最終宣告了結束


 


 


 


我邊用手背擦汗,邊朝著老鳥所在的休息區走去


「幾比幾?」


對厚,到底誰輸誰贏呢? ←只顧著打球的傢伙


 


 


「平手,再一場。」


 


 


 


 


 



 


 


 


 


 


 


 


不是吧?我想休息了耶.......


 


 


 


可能看出了我的遲疑,光頭男問:「還可以嗎?」


 


 


 


話說,我這個人一向有個不太好的好習慣(?)


就是會想要挑戰一下自己的”極限” (熱血動畫看太多的後遺症?)


 


 


 


「嗯,沒問題!」


 


 


這是個難得的機會啊,之後不知道要過多久才有機會再打羽球了


這點程度還可以的,我想好好把握、好好珍惜來到這裡的每一分、每一秒


 


 



可惡,我把自己畫得好肥……


 


 


 


 


 


 


 


 


 


 


經過了一場名為「延長賽」的戰役之後


我喘著氣默默的撤軍到角落去休息


光頭男說:「妳跑得蠻快的耶。」我笑著謝謝他的讚美。


原地踏了踏步緩和一下心跳汗呼吸的頻率之後,我坐著看著另一批人馬上場對打


 


 



 


 


 


 


 


 


 


 


 


 


 


休息不到十分鐘


「另一邊的場地空下來了耶,要不要去打?」老鳥問我


「好啊!」不怕死我的依然想繼續挑戰極限


光頭男:「妳還有體力啊?」


 


 


明明知道自己還沒休息夠的啊,但是就是不想浪費時間,短短的兩個小時


說什麼也要好好利用才行啊!(握拳)


 


 


打球的時候明明覺得「還可以,我沒問題的。」


但是撿球的時候就發現不太妙了


蹲下身去跟起身的時候,膝蓋後方......好、好痛啊


(正常打球,如果不蹲下的話就都沒事說~)


 


 


我努力的撐完了上半場跟下半場


「是極限了」我的身體似乎這麼提醒著我


休息的時候,另一位還想再比一場的大哥邀我續攤再打一場


我擺了擺手謝絕了他的邀約


我知道的,再這樣毫無節制的打下去,後果可是會不堪設想的...... ̄﹁ ̄


 


 


一樣原地踏了踏步,調節心跳和呼吸的頻率


不過準備坐下時還是發現了不太妙的地方......膝蓋後方還是好痛啊!!!


(我好像老人家,行動一整個很緩慢O_Q)


 


 


準備回家時,因為打球的地點在室內的樓上


所以我扶著手把慢慢的走了下樓,雖然腳會痛,不過疼痛指數還在可以容忍的範圍裡面


直到隔天起床時........媽呀!!!


那時的第一個想法是「看來今天要請假了。」


去廁所的路上可謂舉步維艱啊,我扶著牆壁慢慢行走


突然有所領悟”其實我不再年輕了,不該再逞強了?” T^T


 


 


 


 


 


 


下樓梯的時候更痛啊!


我一手撐著牆一手抓著扶手,讓兩隻腳儘量同時踩到下一階,以減少膝蓋彎曲的可能


好不容易下了樓,我卻突然想到有東西沒有拿


我看著樓梯約莫30秒(真的就一直站在那裡 ̄﹁ ̄)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再爬上去?最後......我還是上去了Orz


 


 


 


因為不想讓人家覺得「怎麼你每次運動完隔天就會請假?」


所以我那天還是硬著頭皮去上班了(握拳)


 


 


 


到公司後,我儘量避免走動,非不得已得上廁所時


依然還是得扶著牆壁慢慢走(看到人都得解釋一下:「因為昨天跑去打球,所以......」)


不知怎麼的,我腦中突然浮現出一句廣告詞.........


 


 


 



 


 


 


 


 


從座位起身或要坐下去時,都要很吃力的用雙手撐著座椅兩邊


然後很緩慢的起身或坐下(真的有種又老又殘的感覺啊。・゚・(ノД`)・゚・。)


 


 


經過這一次,我翹二郎腿的習慣說不定就可以改掉了?


因為每次腿一抬高,下一秒就會很自然的再度放下 


說不定還可以藉機改掉晚上喜歡亂翻的壞習慣?


因為那幾天的晚上,都為因為一翻、一痛然後就清醒過來@_@


 


 


那天在公司


我好不容易整理好手邊的資料,也好不容易起了身要把手上的東西給拿回去放


不過我眼睜睜的看到有一張紙從其中一本書裡輕輕飄到地面


 


 


=____=|||  


 


 


「不會吧?!」


我盯著它看了幾秒,就像早上盯著樓梯看那樣......


(最後我還是咬著牙,蹲下去撿了)


 


 


 


 


 


晚上要走去廚房吃飯時


因為走在身後的老爹按耐不住我緩慢的速度


於是便開口說:「妳也太誇張了吧?真的有那麼痛嗎?」


 


 


 


 










 


 


 




我還來不及喊痛,一聲粗話就先脫口而出了........


 


 


 


老爹,您知不知道您這種行為已經足以背負起「謀殺」的罪名了!!!(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