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我要跟大家介紹我家的臭老弟


阿靈:「就是他喔。」


 


 




(還不快點跟觀眾們打個招呼?)


 


 


 


 


 


 


 


臭老弟:「奇怪了,有人在講話嗎?」


 



 


 


 


 


 


 


 


嗯……首先就如同大家所看到的,我弟比我高


而且還高了將近有20公分之多


奇怪的是他還不是「徒長個子不長腦子」的那種


不但運動細胞好,連那顆腦袋都長得不錯


就連要大考了也是看他耗在電腦前衝等,幾乎不曾看到他在唸書


這樣的他……居然還順利考上了台科大!?


你們說,這世間還有天理嗎?(翻桌)


 


 


 


 


 


咳、咳~(清喉嚨)


有這麼一個「優秀」的老弟,理當要相當引以為豪的


但為什麼在阿靈眼中他卻是個「臭老弟」呢?


待我跟大家說完幾個小故事後,相信大家也都會跟我心有慼慼焉的……


(雖然這幾個故事只是冰山中的一個小角)


 


 


 


話說前陣子我買了瓶化妝水


剛開始(只有三分鐘熱度Orz)總是會很認真的在洗完臉後將它拍打在臉上


 


 


 


 


 


 



 


 


 


 


 


那天,老弟經過我的房間正好撞見我用兩手狂拍自己的臉頰


於是他停下了腳步,一臉認真的問:「需要我幫忙嗎?」


 



 



 


 


 


 


 


 


 


還有一次是發生在全家人一起去吃「千葉火鍋」的時候


剛拿菜回來時,臭老弟說:「熟食那邊有你愛你的麻辣鴨血說,好像還有羊肉爐。」


阿靈:「既然都看到了為什麼不順便拿回來(孝敬我)?」


臭老弟:「沒那麼多手啦,我等一下再去拿。」


 


 


過沒多久他果然放下筷子往熟食區去了,不過他回來時手上只拿著他的羊肉爐


阿靈:「麻辣鴨血勒?你不是說要幫我拿?」


臭老弟:「我是說要去拿羊肉爐,什麼時候說要幫妳拿了?」


阿靈:「……。」(好樣的)


 


 


用完餐後,我們去拿了些布丁跟水果回來吃


在打開布丁後赫然發現沒有拿到布丁用的湯匙


 


 


 



 


 


 


 


 


 


 


 


 


 


因為懶得為了一支湯匙而起身,所以我很努力的想不藉由湯匙喀掉那個布丁(特技表演?)


 


離走道較近的老弟終於看不下去了,他自告奮勇的起身說:「我去幫妳拿湯匙啦!」


結果,他居然帶了一支攪拌咖啡用的湯匙回來給我 ̄﹁ ̄ (你給我記住╬)


 


 


 


 


 


 


 


 


還有一次是發生在今年年初的時候


因為過年的關係,所以那陣子我添購了不少新衣


但是,其中一件褲子穿起來有點過長,必須要拿去給人改改才行


 


 


 


某天整理房間時剛好又翻到了那一件,於是就順便拿起來看看要改掉多少


才剛將褲子攤開放在床上而已,老媽就正巧走了進來


忘了當初是在聊啥,只記得我一直維持著兩手抓著褲頭不放的動作


 


 


 


就在這時~


臭老弟又經過了我的房門……


因為看見老媽在和我講話,於是他好奇的湊了過來


 



 




 


 


 


 


 


 


 


 


瞥見了我手上的那條褲子後,他開口問:


 


「那是誰的褲子啊?怎麼那麼短?」


 


短?我還得拿去修改勒,說什麼短啊?真是沒禮貌傢伙(ノ>_<)ノ =====┻━┻))゚Д゚)・∵.


(倒是你啊,沒事長那麼高幹麼?不嫌空氣稀薄嗎? ̄皿 ̄╬)


 


 


 


 


或許是見我一直瞪著他瞧,所以讓他完全明白那件褲子的主人是誰來著的了


於是他又說:「是你的喔?………………不會太長嗎?


 


阿靈:


 


臭老弟:「啊~抱歉、抱歉,我這樣說好像是二度傷害啊?」


 


 


 





 


 


 


阿靈:「媽!快幫我架住他,我要助跑踹他的肚子啦!!!」(開始熱身)


 


 


 


 


 


 


 


 


 


 


因為有人很好奇我跟我弟身高的距離到底差多少


所以我特地去找了張圖片來幫大夥兒解惑~


 


 



 



 


 


 


 


 


嗯,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天音:「慢著,最後這一張是怎麼回事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