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公司的人真是個個血氣方剛又衝動得要命XD


好比某個禮拜五吃中飯時


大夥兒討論著明後兩天各自的行程


結果發現大家似乎都沒有什麼計畫


這時阿煒開了口:「那跟我一起去台南玩吧!」


一句玩笑話(?)加上大家的起鬨


說著、說著,莫名其妙的就定好了兩天一夜的行程 Σ( ゚Д゚ )


 


 


 



(說、說笑吧?)


 


 


 


趁著午休時間,大夥上網查著晚上落腳的住處


而我則趕緊撥起電話邀人前往......


友人A:「啊?我現在人在宜蘭玩耶!」


友人B:「可是我明天要上班……。」


友人C:「我明天跟別人有約了。」


………


……



除此之外,大夥兒更有志一同的問我:「你怎麼到現在才在說?」


不過事實是,我可是知道之後馬上就說了呀!。・゚・(ノД`)・゚・。


 


 


 


 


-------------------------------------------- ♥人家是可愛的分隔線唷♥ --------------------------------------------


 


 


 


 


因為有了這個先例


所以我知道大夥兒都是容易衝動的人(茶)


只是......下午兩點多突然宣布晚上要去嘉義辦尾牙?!


我說這樣會不會太過衝動啦???@口@


 


 


 


 


 


 


在經理宣佈:「今天早點收一收,看能不能趕在五點前結束。」時


我懷疑的問著:「是只有今天這樣還是以後都這樣?」


(因為我們平時下班的時間是5:30)


經理笑著說:「只有今天啦。」


阿靈:「不過……為什麼是五點以前啊?」


經理:「今天要趕七點半到嘉義去吃尾牙。」


「嘉義?」


「尾牙?」


我跟另一個同事很懷疑的問著。


之後又擅自定了結論


「騙人的吧?」


「一定是在開玩笑。」


 


 


 


 


 


 


哪可能要辦尾牙不事先說的?


又怎麼可能突然決定的尾牙會跑到那~麼遠的地方去辦呢?想唬誰?


 


 


 


 


 


不過…………這一切居然是真的!


後來也有其他同事跑來問我們是不是真的?看來大家都被蒙在鼓裡呢XD


 


 


 


 


 


 


咳、咳~


於是乎,在五點多左右我們便浩浩蕩蕩的開幾部車一起出發了.......


 


 


 


對了、對了,在路上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喔


就是經理突然說:「前面那架飛機也飛得太低了吧?」


我好奇的探了探頭,可是左看右看就是看不到經理說的那架飛機


 


 


 


 



 


 


 


 


過沒多久~經理突然說:「靠!原來前面是上坡?」


我這才會意過來,原來剛才經理說的那台飛機


指的是前面那輛車子的紅色尾燈


(車上的人都快笑翻了)


 





(經理~~~~你怎麼還沒喝酒就開始醉了?XD)


 


 



 


 


後來我們總算是知道為什麼老大跟經理一直沒跟我們說尾牙的事了


因為老大想帶我們去吃蛇肉大餐,給我們個驚喜


又怕這樣一說之後會有一堆人想不去了,於是乎他才出此下策的


 


 


 


 


尾牙期間大家開始互敬酒起來


不過老大以要開車為由說什麼也不肯喝


甚至還用「誰要是跟我敬酒,他的年終就沒收!」來恐嚇大家


不過大夥兒更厲害,用著各種名義讓老大連灌了好幾杯酒下肚 XD


 


 


 


在這麼一來一往、敬來敬去的過程中


那些打著「我要開車,不能喝酒」名義的人


也一個個的開始淪陷了……


 


 


 



我敬大家,大家乾杯~~~~



 


 


 


結束尾牙後,大夥兒準備打道回府


不過礙於每個人都有喝酒,所以回程時多少有些怕怕的


(雖然意識很清醒,不過倘若遇到酒測肯定是過不了關的


 


 


 


因為這樣又鬧出了幾個笑話……


一個是突然看到右前方的道路旁放了個黃色警示燈


大家都以為遇到了警察臨檢,緊張的要命


越開越慢、越開越慢


後來發現,哇勒~那玩意兒根本是檳榔攤擺出來引人目光用的嘛!


所以經過那檳榔攤時,經理跟阿煒同時罵出了髒話


沒想到檳榔攤的旁邊就緊鄰著一間小廟(應該是土地公廟吧?)


所以他們罵完髒話之後,又馬上補上了幾聲「窩彌陀佛、窩彌陀佛」XD


 


 


還有一次是遇到了一個Y型路口


遠遠望去便能看見Y型路口的中間有兩盞黃色的燈很有規律的在閃


而那個Y型路口的旁邊又剛好是個警局


就在我們想「完了、完了」的時候


開近一看................................原來是兩台機車停在那裡打著左轉燈Orz


(嚇到心臟都要停了)


 


 


 


我們這輛車裡面,喝最多的就是阿煒了


全身都散發著酒臭味,只要車窗全關,就有種好像連我也要喝醉了的錯覺


他在回程的路上不知為何一直嚷著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隔天經理提起這件事時還說:「阿煒一喝醉就開始亂牽線。」


 


 


某次工作時他又提到了要幫我介紹男友的事情


老大正巧經過,他轉過身去要老大一起說服我


老大問:「怎麼會突然講這個?」


我回老大:「大概是他剛剛又喝酒了。」


大家不約而同的笑了,只有阿煒還搞不清楚情況的說:「我沒有喝酒啊!」


 


 


 


 


 


 


 


呃……以上這些都是錯誤示範,乖寶寶可不能學喔


 


 


 


 


都是那麼久以前的事了,我拖到今天才拿出來講,關於這點也不能學唷!(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