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AV8D


好久不見,又是我……久違的阿靈   ←還敢說=皿=╬


 


 


 


今年可是個可愛的兔子年哩♥


不知道這幾天大家有沒有給他玩個痛快吃個過癮呢?


阿靈我在卯足全力大掃除之後可是卯足全力在吃呢XD


天音:看來年後有得減了妳 = ="


雖然一直覺得這樣吃下去好像不太妙


不過還是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唔……


 


 


 


 


 


 


 


 



▲其實這張根本就是以前的舊圖,不過剛好有吻合「兔子年」所以就翻出來用了XD


 


 


 


 


 


 


 


 


今天可是很特別的一年喔


因為一百年才有一次嘛(笑)


沒錯,是個可喜可賀的民國一百年唷^0^


連咱們的101的煙火都變得更加的絢爛奪目了呢♥


 


 


 


 


 


 


 



 


 


 


 


 


 


 


 


其實上面這張賀圖阿靈本想畫兔子拖著一隻老虎


(重點是兔子手上還持有武器喔= =+)


想營造一種「兔子HI,老虎Bye」的氣氛


不過有人說這樣看起來太暴力了,所以我就收斂了一下


 


 


 


 


 


 


不過我的惡搞魂可沒有因此而熄滅


所以我又另外畫了一張


(未完稿,不過就這樣放著吧……


 


 


 


 


 


 



 


 


 


 


 


 


 


這張我想營造的是「今天可是兔子年,蘿菠們可得當心了!咯咯咯~」的氣氛


不過一樣被質疑"大過年的,為什麼妳滿腦子想到的都是要怎麼作掉別人啊?!"


(驚!這難道是傳說中的當局者迷嗎?我可是完全沒有這個意思的啊@口@)


 


 


 


 


祝大家新的一年鴻兔大展、前兔似錦、揚眉兔氣


HAPPY   NEW   YEAR  "兔"  YOU、YOU、YOU  and  YOU~~~!!!! ^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戴水草 的頭像
戴水草

戴水草的基地電台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