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真不好意思(搔搔頭)


昨天是背後靈我的生日說^0^(天音:看起來完全沒有不好意思的樣子嘛= =")


可是很不巧的,好像生日往往都會碰上大考= ="(連幾年前的升學考也是)


為此~前兩天大家特地討論起關於慶祝的事


決定要買披薩之後,便開始討論起要吃的口味~



            小招       背後靈         小華


(上圖:嘿~因為心情好,所以今天大家都有衣服穿喔^0^)


其實相處了醬多年~大家或多或少都知道彼此的喜好
像小招~她不吃海鮮,因為會過敏
像我~則是不吃牛肉,因為之前被算命師父交待= ="
(其實我以前是牛肉愛好者說......不過勒~呵,寧可信其有啦^++++^)
像小華勒~她就非常之厭惡青椒!
題外話:我之前也是,不過現在被老媽訓練到味覺都麻痺了...
    她每次煮青椒每次說"不騙妳~這次真的沒有青椒的味道啦!妳吃看看。"(騙鬼XD)


我們上網查了幾家披薩店,最後靠著網頁的比較選定了ㄧ家
(地點、評價、價格、口感等多方比較)
之後便挑起了裡面的口味
ㄧ個一個舉手表決,到了最後才敲定漁夫跟總匯各一。


之前背後靈吃過某家的海鮮總匯,但是那時因為是別人請的,
所以也沒去注意是哪一家的,不過勒~~~就是很愛那味!(思思念念的勒~哈)
所以這次想也不想的說:我要吃海鮮口味的!
小招瞄向我,我這才發現:啊~對厚,妳不能吃海鮮,拍謝。
討論了ㄧ陣子之後要大家各自提出意見
此時有人又說:我想吃牛肉的
換背後靈看向她,這時~身旁的姐妹們也跳出來說:有人不吃牛啦!
(黑昧!而且那個人還是壽星勒!壽星最大你沒聽過嗎? ←墊腳


討論了ㄧ陣子,ㄧ旁的小華卻好像都還未明確表達出想吃的口味
於是阿招問:妳勒?想吃什麼口味?
氣質小華:啊?我都可以啦~看妳們,我不挑食的。
 (因為感覺是針對我和小招講,所以我們倆也很有默契的看向她)
小招:那吃日式燒肉披薩?
小華:好啊。
小招:有青椒喔。
小華:嗄?我不要啦~~~!!!(不是不挑嗎?哈~)


 


 


在此特別感謝特地準備精美禮物的:


晶晶、江姊(謝謝妳!很特別的衣服^0^,改天我會鼓起勇氣穿去學校的 XD)、


小招(放心~這個我絕對會保護好,不讓它被小鬼們給搶走的= =+)、


小華、小蜜蜂(雖然買成育兒日記真是個大烏龍,不會塗鴉本我真的很愛,謝謝捏,哈~)、


拖鞋(唉~不錯,你的禮物總是深受白目魚的喜愛......卍)、


嫻姊(謝謝妳的白玫瑰花束,不過還是讓它淋雨比較好吧?用垃圾袋裝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呵)、


企鵝、麗雯(嗯~想必應該是嫻姊挑的吧?哈。就這麼希望我改走成熟路線嗎?XD)


當然還有記錯我生日的紫大哥及沒記錯的老周(笑),哈~謝謝妳(你)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