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未命名 ------------------


前陣子在小畫家畫了線稿,然後轉到Painter去上色~


其實上色真的是ㄧ件挺痛苦也挺快樂的事


謎之聲:這就是所謂的"甜密的負荷嗎"?


因為我實在很不會抓陰影啊 Orz


(啊!頭髮有個地方沒塗到 XD)


而且很奇怪~


我畫的人總是有點嬰兒肥的感覺(自己覺得)


但是,我沒錢讓她去媚x峰瘦身呀!


只好讓她繼續發福下去了 卍


------------------ 神偷情侶檔 ----------------


這張是打完鉛筆稿後,掃到電腦裡去


再用Painter上色


最後把鉛筆線移除


不過..........呃~顏色看起來挺髒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這樣Orz)


嗯~~~~除了陰影不太會抓之外


連皺摺也很不會拿捏


(總覺得每次畫人物都要講ㄧ次= =")


-------------------  女神? -----------------


好像還蠻喜歡在人物臉上亂加東西的厚?@口@


腦中突然浮現這句話.......。



無打底稿,直接上色法~


嗯,以後還是乖乖來好了


(畫到最後覺得不太對勁,所以又加了線......= =")


----------------- 腳上的是啥? ----------------


在很久、很久以前(妳要講故事嗎?)


有人曾經這麼對我說過:


「我覺得妳以後還是都劃Q版就好了......。(重擊)」


(這大概是發生在六前年的故事了    ←果然是很久以前=____=)



不過其實我個人其實還滿喜歡


聽見別人告訴我,"哪裡、哪裡畫得怪怪的"這類的話


因為作者本身其實很難察覺(當局者迷?)


↑咳~我都暗示這麼清楚了,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