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說之前我們七人幫約好畢業後要來個聚餐


並且彼此交換禮物~


在下左思右想了很久,決定ㄧ人捏它個ㄧ隻泥偶來送給眾姐妹們。



不過在捏好之後,卻發現............................她臉部龜裂之嚴重啊!(指)


我天真的想著,塗上一層白膠後就會變得比較平滑了,屆時在上個色


ok!ㄧ定是給她完美無缺的


 


 


 


 


於是乎~連要包的禮物盒都買好了,因為泥偶不大,所以挑些小巧可愛型的包裝盒



很好、很好~ㄧ切都準備就緒了


等白膠乾了之後,我便開始用廣告顏料上著色


不過說真的.................還真是有夠難上的XD


上色時我ㄧ度想著"還是改成買其他東西來送?醬子還更省時、省力......"


 


 


 


 



(左邊的筆刷的顏色被染得挺美的  ^++++++^)


等顏色乾了之後,我又給他上了層白膠來固定它的顏色~


(上白膠時,原本的顏色開始跟著白膠到處"苟"了@口@)


好了!大功告成^0^   再來等顏色乾就行了


 


 


 


 



 


 


 


不過我萬萬沒想到.........................................


乾掉之後的泥人娃娃她們的臉居然全都裂了Orz


ㄧ切苦心在一瞬間化為了烏有


(腦中浮現朋友打開禮物盒後,看見自己的娃娃臉是龜裂時的那個表情)


 


 


 


於是乎~我便開始著手購買其他的禮物(拿著錢包默默離開家......)





這個是包裝袋,找了好一陣子才找到的呢^0^ 個人覺得非常給她可愛


 


 


 


 



禮物的成品大概是這樣,ㄧ共是六人份  ^____^


 


 


 



▲ 小招攝


打開後大概是這副德性XD(每次出門都在注意有沒有小東西可以買來塞^^")


被碎紙條壓在下面的是附座的薰香,上面的字條是各種薰香顏色代表的香味


(買了好幾盒來自己混搭)


左上角的是心型的指甲油,左下角的是花型的蠟燭.........


 


 


 



▲ 小招攝


唉~不過不管怎麼塞,總覺得東西好像還是挺少的Orz (不過不知道要送啥)


所以我又去買了名片簿(本來也要幫自己買ㄧ本的,居然忘了XD)


後來又想說"幫她們每人畫一張個人的護貝卡好了",結果.............也忘了= ="


 


 


 





(後來我發現咒怨娃娃沒辦法親親,因為眼睛會相撞,哇哈哈哈哈
    ↑拍謝,我真的是太無聊了Orz


 


 


不過後來還是拿出來秀給姐妹們看(我"本來"可是有很用心在準備的喔>/////<)


我說:如果有人想要的話可以拿回去啦


或許是大家不忍心拒絕,所以每個人都把自己的那隻給帶走了


至於帶回去之後的下場................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非常感謝眾姐妹們,給我台階下(掩面而泣)







▲ 實際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