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開始>>

 

天音:這傢伙不按規矩來呢="= 居然把遊戲規則給直接跳過......


Q:最近在看的電視...?

A:最近都是被電視看比較多呢(學老頭子一樣的槌著肩......)

         既然如此就別浪費電啦=____=

 

 


Q:最近在做的事...?
A:
熬夜把跟小招借來的韓劇喀完(呼~雖然有一堆還是沒來得及看完>"< )
         讀書要是有這麼認真就好啦~

 

Q:最近在聽的音樂...?
A:大概......就是那些片子的主題曲跟片尾曲吧XD

         這傢伙平常是沒啥音樂素養可言的 =//////=

 

Q:最近在吃的東西...?
A:飲料吧(最近一堆人狂請XD)

         真的很熱呢最近!

 

Q:最近在看的報刊...?
A:報刊?那種東西我已經快忘了長啥樣子了(喝茶)

         這傢伙平常是沒啥文藝氣息可言的 =___=

 

Q:最近關心的話題...?
A:七人幫姊妹們的最近狀況~

         唉,當學生果然比較好,被老師欺負你還能告他,被老闆欺負你只能認栽

 

Q:最近常去的地方...?
A:可愛的被窩→餐桌→公司→餐桌→浴室→可愛的被窩

         以上~無限次輪迴卍

 

Q:最近常想的異性...?
A:老闆........想到心還會撲通撲通的跳著 (緊張到胃痛卍)

         也好~就當作是促進血液循環吧= =

 

Q:最近想做的事...?
A:辭職(嗯..................想想總可以吧XD)

         別老是光說不練啊....  

 

Q:最近身體情況...?
A :只要不要看到老闆,血壓、心跳什麼的,一切都正常

         聽到電話響會不由自主的想接,這應該能算是妳的身體狀況吧?

 

Q:對朋友想說的話...?
A:小招~付費專線我打不起,沒有0800的客訴專線嗎?Orz

         薪水未發前都是屬於窮人階級

 

Q:對自己想說的話...?
A:唔......這種事要我公開講嗎?太害羞了吧(扭捏)我私底下再偷偷跟妳說嘿...(臉紅)

         不過是想講句”加油”,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Q: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A:根據我目前的研究顯示,最快的方法就是”食物中毒”= =+

         好呗~要吃他煮的東西的人請這邊排隊........(發號碼排中)

 

Q: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A:小時候跳進很深的大水溝去救小狗(那時水位不高),結果自己爬不出來XD

 (來救我的爸爸一直說水鬼會把我抓走而把我給嚇哭= =)

         到底是下去救狗還是下去等被救的啊...

 

Q:喜歡K歌的程度1~10依次遞增...?
A:5~一半一半,不過歌喉不好不敢太放肆卍

         頂多抓著麥克風不放而已是吧

 

Q:喜歡吃的食物...?
A:酸梅、北平烤鴨、甜食等(重口味主義者......)
          
話說有一陣一直被螞蟻、螞蟻的叫著卍

 

Q:喜歡的水果...?
A:只要有甜都喜歡(”狼來了”的那個除外)

          PS:意思是”羊逃”(楊桃)

 

Q:最怕什麼...?
A:蜘蛛、展翅飛翔的蟑螂

          因為被這兩樣東西給爬過= =|||(周遭瞬間轉為黑暗卍)

 

Q:現在最想做的事...?
A:補繪圖課程

          果然只能用想的.......還是專心工作比較實際啦!

 

Q:你最遺憾的一件事...?
A:沒早點發現可以修雙學位的事

          沒早點發現?等你發現時都已經是快畢業時的事啦,也未免太晚發現了吧

 

Q:短期的目標...?
A:繼續把這份工作給撐下去

          不要因這份工作不好而離開,要因下份工作更好而離開

 

Q: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A:時間

          可惜世界上用再多錢也買不到的東西就是感情和時間

 

Q: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A:那種狀況下應該是還沒醒吧= ="

          剛睡醒時我會比較想念廁所(........這個題目是誰出的啊?)

 

Q:當現實阻攔了理想會怎麼辦...?
A:現實往往走向殘酷,理想往往成為空談

          如果有能力~那就扭轉現實吧!(握拳)

 

Q: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A:認真負責又搞笑、總很多道理可講、三秒入睡功力超強= =+(請授徒兒一拜)

          妳將來一定能成為好媽媽的!(欣慰的拍拍肩)

 

Q: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A:所有不好的事情都不希望它發生   >////<

          你看!有流星@口@ 快許願:「希望世界和平~」

 

Q: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A:請給我一張刷不爆的信用卡吧,阿們卍

          老天爺會很傷腦筋吧= ="

 

Q: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A:寫文&畫畫

          可惜都沒法讓我當飯吃(哭奔~)

 

Q:你的愛人叫什麼...?
A:愛人?目前連我也不知道

          以後總會知道的吧?應該會吧@@?

 

Q:當你孤單時會做什麼事...?
A: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唉,大概做啥都會提不起勁吧>"<

          喂,說就說不要唱歌好嗎?(摀耳)

 

Q:愛的電影...?
A:好看的都愛囉^0^

          鬼片除外~~~~~

 

Q:最忌諱的事情是什麼...?
A:被小看、被出賣、被耍>"<

          最嚴重的是睡得正熟卻被吵醒="=(起床氣......)

 

Q:最討厭的人的名字...?
A:這種東西寫出來不好吧?要是被系主任看到可怎麼辦?

          哇勒,你說溜嘴了!(指)

 

Q:這遊戲「賭濫」程度1-100%...?
A:60,唉~之前也寫過一次類似的說

          可惜專題已經做完了,所以沒辦法直接複製使用= ="

          

Q:假設你(妳)有男/女朋友,最想為他/她做什麼...?
A:為他..................................做一個稱職女友

          我想他也不希望你為他做吃的吧?哈哈哈~

 

Q:做過最最最最噁心的一件事...?
A:用衛生紙把便便包起來拿去丟掉

          唉,不知「便桶」為何物的死小孩="=(捏鼻)

 

Q:今天星期幾...?
A:星期五,對了~明天是星期六喔^0^(沒人問妳吧?)

          話說我一直以為今天是七夕Orz (那是農曆7/7吧= =)

 

Q:你覺得什麼才是在乎...?
A:不管做啥都是為了能夠快樂

          有時為了將來的快樂,就要先學會承受痛苦卍

 

Q:最讓你想拼命去完成的事...?
A :  自己定下的目標

          可惜標準牡羊就是只有五分鐘熱度(多了兩分鐘,不錯了啦~)

 

Q:請說句髒話聽聽...?
A:瑪德烈勒 >/////<   ←曾有人誤以為是蛋塔(我再說一次:那是瑪嘉烈啦="=)

          有一陣子這傢伙很愛說= =" 

 

Q:你認為人性是...?
A:曾以為是善......但後來發現應該是惡

          若沒法律人就不會約束自己了(即使有法律都會鑽漏洞了說......)

 

Q:對於一見鍾情的看法是...?
A:相信真有這種事,不過不代表那會是真愛.......

          長相和個性不搭的人世上有一堆呢(喝茶~)

 

Q:你好嗎? 辛苦了
A:知道我的辛苦就好= =+,工資請直接匯進我的戶頭嘿

          出題的人也辛苦了卍(真是害人又害己啊!)


Q:未來的夢想?
A:當米蟲也能活得很好

          基本上....................好像果然只能當個夢想啊= ="

 

 

點我的人:小招babyyknn(拍謝~這位還有待了解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