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知道要寫什麼


所以這次我打算"翻舊帳"


把之前發生的事給拿出來講XD


 


 


話說~那年我生日(詳見生活記事 - 002


有生以來第一次收到了白玫瑰花束(以前收過"一朵"的



 


雖然說......嘖,可惜是女生送的!


天音:可惜什麼? = =


不過~真的很開心^0^(美、美、美!)


只是....................大把到讓我有點傻眼^^"


(又讓您破費了,真的是很不好意思Orz)


 


猶記之前參加學長姐畢業時,發現了有個人要送999朵玫瑰給某女的事


天啊!999朵耶@口@


一定很壯觀吧?


沒錯......壯觀到必須全部擺在那種通常是擺在教室後方的


橘色大型的垃圾種才裝得下XD



 


 


雖然玫瑰花擺得很美,紅色"玫瑰海"中用粉紅玫瑰繞了一個心型出來


雖然許多人圍著玫瑰花桶猛拍


不過那時其實大家心裡的想法是:換作是我,大概不會想收下這玩意兒吧(汗)


 


 


生日的那天~天空飄著小雨,而我又得騎小藍回家......


那束花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載回去才好


就在這時助教說了:用塑膠袋裝著吧,這樣就不會淋濕了!(遞)


OS:這樣的話......我還蠻希望他淋溼的Orz



 


雖然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不過......為了保持花束的完整度


我還是照做了XD


 


如果手裡拿的是很大束的花


那麼一定會吸引很多人的目光吧?


的確~我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不過,我那時的花束是放在黑色大塑膠袋裡啊!!!






 


 


 


抱歉~玫瑰花我不太會畫   >/////<


所以補一張圖給大家看看實體好了


有請本基地電台的"看板娘"出場 (掌聲加歡呼)



上圖的小鬼(名為:白目魚)


是在我摔車後笑到人仰馬翻的那位死小孩="=(詳見生活記事 - 007


目前四歲,單身  ←廢話= ="


(看這張應該就能確認她的性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