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圖會比較少一點


因為..................你們也知道嘛(害羞、扭捏)


在背後靈的畫中,配角幾乎都是長這樣的(指)


 



            眾人齊聲:給我們臉~我們要臉~~~~~~!


            背後靈:八尬!有表情就不錯了,不過就是個配角吵什麼吵?


            無臉男甲:還真是....................讓人感到不爽呢。


            無臉男乙:就是說啊,超級的!


            背後靈:等一下(抖)你們要做什麼?不要過來啊!(飛奔)


 


 


 


 



 


 


 


 


 


故事是從這裡開始的................................(回憶)



 


所以說禮拜日那天,我們九點就陸續來到公司準備開會了


由服裝就可看出大家的不滿(汗)


B男穿牛仔褲(老闆很不喜歡我們穿這個)


A男穿著七分褲


背後靈(穿得一樣正式= ="):喔~看起來好居家啊!


A男:我本來上半身還想穿白色那種無袖小背心勒,怕嚇到你們。


(千萬別這麼做,真的會嚇到我們)


而A女則穿著..........拖鞋。


背後靈:超棒的你們!(豎拇指)大家還真帶種~。(泣)


 


 


 


另一位B女則是遲遲沒到


A女說:可能是昨天跟她朋友去烤肉烤太晚了,所以爬不起來吧。


B男聽到她昨天去烤肉就趕緊去跟A說:我知道她為什麼還沒到了,她昨天去烤肉!


A男回他:早就知道了。


背後靈:我也早就知道了.........。


B男:咩?只有我被蒙在鼓裡嗎?!(大驚)


A女打了通電話給B女,但她那時剛好在騎車所以沒接


幸好~沒多久她也趕到了


 


 


因為老闆遲遲沒有現身,所以我們幾個在把所有會議該用的東西準備好後


便開始話家常了起來......(全程台語對話,台語強的請自行翻譯XD)


B男:「最好是朋友這樣當的啦,要烤肉都不會約的。」


B女:「那又不是我辦的,而且你又不認識她們,約你幹麻?」


B男:「不用解釋了啦!我不想聽啦,沒有吃到肉心情很不爽。」(像小孩似的鬧脾氣XD)


B女:「我怎麼知道你這麼喜歡烤肉?你要是早點說我還能帶過來給你,昨天剩很多說。」


B男:「我早上有打電話要跟妳說啊,可是妳又不接電話!」


(那時的電話根本不是他打的= =")


 


鬧了一陣子之後..........


B女:「好啦,下次烤肉再約你可以了吧?」


A男得寸進尺的說:「有誠意一點等一下開完會就到妳家去烤啦!」


B女:「什麼?太突然了吧,什麼都沒有準備捏。」


B男:「那種事情幾千塊就能解決,看妳的誠意而已啦。」


因為過了快一個禮拜,所以對話的內容已經沒辦法全都記得了^ ^"


不過勒~~~~很好笑就是了


B男本身是個很會講話的人,而且也很會搞笑


而B女則是"超認真"的那種人,即時在說笑她也會很認真的應對


 


 


 


這個會開了快三個小時左右就結束了


我覺得.........好久啊!!!="=


可是老鳥們卻說:「老闆不在,會好快就開完了。」


背後靈:「咩?不然之前是要開多久啊?」


老鳥:「最長的大概是一天吧,從早上九點開到晚上七點。」


背後靈:「............................。」(哪來那麼多話好講啊="=)


 


 


會議結束之後大家又開始話家常了


B男說他昨天也很晚睡,因為剛好在攻城(在玩線上遊戲)


還說最後是他召喚了啥跟啥的,很大一隻,旁邊的大家都直喊:「酷耶!偶像!超強!」這類的話


正當他陶醉在自己的豐功偉業下時


B女突然對我說:「妳看他這樣有沒有很像電車男?」


我噗的一聲,笑了出來


(我想B女是想說B男對線上遊戲的狂熱也不輸給御宅族吧? XD)


B男:「你剛剛說什麼?」(質問B女)


B女:「沒有啦,只是覺得你有點像電車男裡面那個男主角。」(傻眼的表達法~)


B男:「阿厚,這下我們的仇結大了,這次已經不是烤肉就能解決的問題了。」


 


 


 


雖然假日還要來公司心情超悶的!


但是被他們這麼一鬧後,卻又覺得走這一趟真是相當值得(笑)


而且最後我要將會議紀錄打成報表式的時候


大家都留下來陪我打到完才走(真是感動捏~)


不過最高興的還是老闆今天完全沒有出現 ^+++++^


(嘖,雖然也是有點小小的心理不平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