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工作量莫名多了起來


於是乎~辦公室裡又只剩我ㄧ個人顧家


(真的成了名副其實的總機小姐了Orz)


 


 


就在這時,ㄧ位阿伯敲了敲門並走了進來


我以為是客戶,於是便很直覺的站了起來


他將手上那ㄧ籃東西遞到我面前時


我差點又直覺的想把整籃給接過來


 


 


籃子內裝的是口香糖、筆、抹布這類的東西


我馬上就瞭解了他的用意(恍然大悟貌


阿伯:小姐,拜託拜託做愛心。


背後靈:呃......(總之~先問價錢吧!)多少?


阿伯:一包ㄧ百塊。


背後靈:咩?! (我給你愛心,那誰給我愛心啊@口@)


那一包裡面裝了三條口香糖,和四盒小糖果(去夜市玩打彈珠會送的那種)


 


 



 


 


 


阿伯:他很可憐耶,從小就這樣子,小姐拜託做愛心......。


這時~我才發現,離他大概三步左右的距離有個坐在輪椅上的另ㄧ位阿伯


天音:妳眼裡只容得下糖果,完全不把人放在眼裡嗎?(翻桌)


 


 


背後靈:可是......太貴了啦,我買不太下去捏>"<。


阿伯:我們剛剛去對面,他們買了兩包說


背後靈:@口@(意思是我不買沒有愛心?)


 


 


 


背後靈:不然這樣好了


 



 


阿伯:啊?


 


背後靈:兩包ㄧ百...............。(殺價?@口@)


本來是要讓阿伯知難而退的,沒想到他很阿莎力的又多拿了一包給我


 


 


嗯......沒辦法了,掏錢吧卍


打開抽屜、拿起了錢包、打開、看一看   ←妳在拖戲嗎= =


 


 



 


背後靈:對不起,我沒有ㄧ百塊,我買一包就好了(遞50元硬幣ㄧ枚



 


事實上是因為............................


 


我的錢包裡


 


 


只有ㄧ張千元大鈔


不好意思拿出來 XD


 


 


 


阿伯離開前,ㄧ直跟我道謝、誇我很有愛心


還說:祝妳賺大錢


 


不錯、不錯,做善事果然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呢^_____^


天音:讓一個做愛心還殺價的人來講這種話總覺得沒有說服力呢= ="


 


 


 


 


 


 


 


 


其實這位阿伯很會講話,他肯定才是那位能"賺大錢"的人物哩!(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