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久了,還真的會有職業病呢卍


以前在便利商店打工時聽到"叮咚"就必須喊「歡迎光臨」


但是後來即使沒做了,偶然在商店聽到"叮咚"還是不由自主的會想喊Orz


現在因為老闆規定電話不能響超過三聲的關係


所以養成了聽到電話響就會馬上接起來的反射動作


(唉~想當初我可是超討厭接電話的說,在家都儘量不接電話= =")


 



(右下角那是以前的髮型)


 


 


 


 


今天,因為這個反射動作


so接起了ㄧ通奇怪的問卷調查


背後靈:喂,你好~。


電話另ㄧ頭的小姐:妳好,我這裡是小倆口生活廣場有限公司,想跟您做個簡單的調查。


背後靈:嗄?什麼公司? (以為我聽錯)


很有耐心的再唸一次的小姐:小倆口生活廣場有限公司。


背後靈:..........................。 (這是啥鬼?)


 


 


 


這位小姐的調查如下:妳幾年次的?有男朋友嗎?就業還是學生?
          想參加聯誼嗎?對團康活動印象如何?


等等~諸如此類的


最後還小小拉勒了ㄧ下,她問我會不會以為她是詐騙集團所以才排斥參加活動


我回她:我倒是沒想過詐騙......可是要我去跟不認識的人在一起玩,就是怪啊。


最後,要掛掉電話前,她還留了個網址,說要是我不放心可以去看看:


 http://www.all-for-you.com.tw


 


 


 


 


嗯,最近真的很怪常遇到這種怪怪的調查


不過通常都是同事間彼此的調查


電話的還是頭ㄧ次 =_____=


 


 


 


 



 


同事開始做怪怪調查,我忘記是從啥時開始興起的風氣


只知道經過了ㄧ連串怪怪調查的幾天後,有些同事便.............


甲:妳會不會介意對方年紀大你八歲?我認識一個男的很不錯喔,而且又很帥。


天音:八歲?哇勒~那豈不是比背後靈的姐夫還大?


乙:如果妳想談戀愛的話跟我說,我介紹我堂弟給你認識,他人不錯而且又很高!


天音:ㄧ般人有可能會去說"我想談戀愛了"嗎 ^ ^a


丙:妳覺得某某某怎麼樣?他好像對妳有意思喔。


天音:為啥大家都這麼來勁?最近日子過得很無趣是吧?="=


丁:唉,可惜我兒子就有女朋友了,不然就介紹給妳。


天音:這位阿伯(顧客),你兒子年紀也應該不小了吧 =____=


 


 


儘管,看似好像大家都有意促成


可是到最後其實根本沒有半個人有實際的行動


 


啊......! 有啦,那個某某某後來請我喝了罐波蜜 XD


 


 


 


 


 


 


所以說~


即使在看似平靜且忙碌的辦公室


其實偶爾也是會發生ㄧ些令人臉紅心跳的事呢


 


 


 





臉紅:我接電話,結果對方要我拿給大人聽。
(奇怪,我的聲音哪裡像小人啊?="=)


心跳:老闆要我晚上睡在辦公室幫忙抓老鼠。
(老闆你知不知道有種東西叫捕鼠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