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晚了點,還是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XD


天音:啊......這就是你所謂的"過期的中秋節"嗎?= =



用來假裝是賀圖的東西(後面伐木的是吳剛,正努力收集柴火中~)


 


這個中秋節我吃了兩攤烤肉


第一攤是ㄧ群朋友們跑去彰化某人家烤肉(不知道方不方便公佈,暫時保密好了XD)


大約ㄧ個小時左右能到的車程


在我們這群路癡的引導之下,花了兩個多小時才到......Orz


 


途中問過了不少路人,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


路癡們:請問ㄧ下福安宮怎麼走?


阿嬤:啊?叼位?(台語)


這時~台語不太好的路癡們,紛紛講出了不同的台語發音


其中ㄧ個很經典的是...........



 


 


這次的烤肉真的是非常感謝她們家的熱情招待(雙手合十)


唉,我們這一群人都沒幫上什麼忙,真是有夠拍謝的 >//////<


某阿姊:妳們坐啊,幹麻都罰站?


背後靈:因為我們沒有幫忙烤肉所以要罰站。(笑)


 


烤肉時的一段小插曲~


友人的父親大人堅持要吃雞屁股


可是雞屁股會一直滴油,結果引發了大火:阿爸,力A咖稱抖會啊!(指)


 


 


回程時,她們帶我們走了ㄧ條"暗矇矇"的小路


ㄧ路上真是相當精采刺激XD


而我也突然察覺......這裡我好像來過?!


福安宮我也好像去過@口@?(驚醒)


對了!之前老闆大人好像有載我來過這附近跟客戶簽約


那時他還說中午要請我去吃"福安大飯店"


結果,只不過是在福安宮附近的某家"大"小吃店落腳= ="


 



 


 


 


第二攤烤肉是在我們公司辦的


不過,不只員工還請了很多人來


那天根本沒吃到什麼東西,都馬是在烤給人家吃......



快十一點時,靠著喝飲料來撐胃。


 


 


那天,老闆不知去哪生了ㄧ個石板出來(還挺大一片的@@)


我開玩笑的說要弄個"石板烤肉",沒想到他們就是有此打算


某人問了老闆,這麼大塊的石板哪來的?


老闆開始說了ㄧ個故事:


我年輕的時候救了ㄧ個女孩子,後來才知道她是個公主


她為了答謝我,就送了我這塊石板,還要我以後長大拿著這塊石板來找她,她會跟我成親


結果B男接著說:不過因為之後一直找不到當年那位公主,所以就一直揹著這塊石板揹了30幾年


天音:..........................這話接得真好。


 


 


石板烤肉後來宣布失敗,因為肉要很久、很久、很久才會熟(石板太厚?)


當初為此顧石板烤肉的人還特地丟了些肥肉去火堆讓火旺些


不過後來終於被我們說動要改用ㄧ般烤肉網烤


但是火勢一直無法控制


鋁箔紙上頭不斷冒出火來,大家夾著放在那上頭的肉不斷的拍打著火勢


看起來很像"快炒" XD


不過......最後整張鋁箔紙都燒了起來= ="


我還是第一次看見鋁箔紙燒起來說,ㄧ直以為它是不可燃呢卍


 


 


 


 



話說中秋節那天,我在某家寵物店前看見一群人在烤肉


嗯~感覺還挺怪的說卍(香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