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陣子,我們一家人出發前往宜蘭玩他個兩天


冬山河(還分一邊要收費ㄧ邊不收費@@?)、太平山(媽呀!付了門票錢後還要開30多公里?)


還有那個叫什麼、什麼的運動公園,反正只要不是泡溫泉的大景點


我們花兩天時間就給他跑遍遍了 ^+++++^


 


 


 


不過這篇我要介紹的,無關乎任何一個景點


而是發生在某個月風高之夜的小小插曲(中秋節連假去的XD)


話說那天,我們住進了某家旅社,很帥的男服務在我們要進門前就迎面走來替我們拉門


...............這種感覺真的給他很不賴捏,喔喉喉喉~~~~


天音:喂!講重點好嗎= =


咳、咳、好的,事情是這樣的


這趟旅程的成員有:老杯、老木、襪、溫遞、溫阿濟(台語)ㄧ共五人


 


 


 


可是訂房時要訂四人房加ㄧ床,卻說沒有床可以加@口@(生意太好)


沒法度......只好讓其中ㄧ人睡地板了= =+


有了共識後,ㄧ進房大家便開始搶床睡 XD


最後的結局是這樣↓↓↓↓↓


 



至於我姊~自願淪落到牆角瑟縮


靈の姊:什麼自願?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後來,我睡著、睡著~


ㄧ隻腳不小心掉下了床



 




 


接著床下馬上發出了ㄧ聲慘叫卍




往下一看,我才發現......我弟居然在地上@口@


背後靈:我才掉一隻腳,你居然整個身體都掉?(指)


我趕緊道歉後,將枕頭往後挪了些,結果不小心撞到了我媽的枕頭


然後......我媽就醒了Orz


(她還順便爬起來去廁所)


 


 


 


 


老媽從廁所回來後,我就想說反正也睡不著,順便去一趟廁所好了


坐起身子,看像老姊睡的地方......我花了五秒時間擬定我的行進路線


為了怕踩到老姊的手,我連跨越區都考慮的進去 (啊......居然寫成跨躍區Orz)



灰色是牆壁



 


 


 


計畫一直進行得很順暢,直到那個害死人不償命的跨越區卍


雖然我精心計畫以tan40°外加cos30°來個完美跳躍


可惜在實際操作時卻ㄧ點也不完美


天音:那是為了要逞罰妳的三角函數沒有學好,還想亂用tan跟cos角度。


 




快要摔倒的我,以單腳迅速往前跳三步後,終於很驚險的停了下來


可是原本是不想踩到老姊害她醒來的我......


卻被老姊目睹了整個經過@口@



 


幸好她隔天表示:媽起來上廁所時我就被吵醒了


呼~我還以為我ㄧ個晚上接連吵醒三個人呢Orz (罪過、最過)



 


 


--------------------我是分隔線--------------------


 


 


雖然晚了點,不過還是補充報告一下中秋烤肉那天發生的其他事件


話說,那天老闆的大兒子突然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不要想太多,他只是個國小的小鬼罷了XD)


 


 


後來又問我他弟有沒有問過我這件事?


我說沒有後,他把整件事的計謀都告訴了我@_@ (不打自招?)


老闆的小兒子(幼稚園)每次來公司時都特愛黏我


所以就有人叫他來問我有沒有男朋友,若我說沒有


就再問我介不介意年紀比他小的?若我又說不介意


就問我說"那你覺得我怎麼樣?" (挖勒~)


結果喔................他根本就不敢問啦


 


 


 


可是因為那時我有跟老闆的大兒子說:安怎?要幫我介紹細嗯?(台語)


所以烤肉時他很積極的幫我尋找


天音:喂、喂~有沒有這麼不挑啊?


後來還很高興的跑來跟我說他找到了,而且他還特地去問了那個男孩子的年齡喔,被他打敗= ="


大兒子:他說他是XX年次的喔!怎麼樣? ←極度興奮狀


背後靈:啊?小我ㄧ歲捏。


大兒子:又沒關係,現在不是很流行姊弟戀嗎?


背後靈:..............................。


大兒子:好啦、好啦,要不然他XX年次啦,好不好?(自動幫他減兩號)


背後靈:八尬!這種事是可以隨便你想怎樣就怎樣的嗎?(翻桌)


 



翻桌還不忘看鏡頭?


 


 


--------------------我是分隔線--------------------


 


 


這幾天......................




 


根據我的推測傳染途徑應該是這樣......


N天前,老姊:可惡的白目魚把感冒傳染給我後就好了。


N天後,老姊的感冒好了,卻換我開始咳  =//////=



 


這次的感冒還挺嚴重的,咳得很厲害的那天,老闆還指派我去做ㄧ些事


老鳥還去替我說情,說我看起來很不舒服,可能沒辦法去做


可老闆卻說要讓我練練膽堅持派我去,結果隔天~~我就啞了= ="


而且公司的B男後來也開始咳.......


B男:慘了,我覺得我的頭開始在暈了說,我好像被妳傳染了。


 


 


 


這次的感冒病毒好像很強,大家要小心喔!


                   如果B男真的被我傳染,那是不是表示我快好啦?(哈哈)


                    ↑可是現在明明還很嚴重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