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


辦公室突然冒出了ㄧ種奇怪的味道引來大家一陣討論



A女:你們有沒有聞到燒焦的味道?


背後靈:是燒焦嗎?可是我覺得還蠻香的耶,甜甜的香味。 (很濃的香草味)


B女:很像牛奶滾很久的味道......。


就在大家拼命聞,想要知道那究竟是什麼味道的時候..........................


 


 



B男走了進來,嘴裡還叼著ㄧ根黑色的菸


你猜到了嗎?那居然是菸味啊!!!(指)


天音:鬼才猜得到= =


背後靈:可是我就猜不到咩Orz


天音:..........................這是好事。



 


 


 


什麼煙這麼好聞呢?答案居然是香煙


而且還害我忍不住多想多聞幾下



 


 


我跟B男說:這個真好聞,如果你以後要抽菸,麻煩你都抽這牌子的!


後來想想,似乎不太對,因為吸二手菸還吸得很高興,好像不是什麼好事


 


 


---------------------------------------------我是分隔線------------------------------------------------


 


昨天,又開了月會,故意穿得很專業的樣子



 


 


但,老闆還是不改罵人本色,"ㄧ日不罵人便覺食之無味"是也


所以說,我們總是莫名奇妙的挨了好幾頓罵


他的政策總是改了又改、換了又換,想怎樣就怎樣,完全不管是否會照成執行者的困擾


有時候我會不高興的直盯著他看


他說:妳不要覺得老闆怎麼這麼善變,ㄧ下那樣一下這樣(你自己也知道厚="=)


   現在的世界就是這樣,ㄧ直在變。(不過再怎麼變也變的沒你快就是了卍)






 


 


我ㄧ直覺得奇怪,為什麼大家都還忍耐的下去


只有之前某為老鳥帥氣的當場頂他:我就做到今天!


然後就頭也不回的到位置上把該做的做好,下班就收拾起自己的浪跡天崖小包包了


我們目送她的離開,心中五味雜成,除了感傷之外還挾帶著對老闆的憤怒


可是其他人還是忍過來了,真厲害(忍不住想拍手XD)


終於,ㄧ直被我當神ㄧ樣崇拜的女強人A女在這次月會完之後開口了


A女:我第一次有種"這個工作我沒辦法繼續做下去"的感覺


(太好了,妳的思考模式終於變得跟正常人ㄧ樣了


 


 


 


咳、咳~有點離題了XD(趕快拉回來)


請大家再回去看一下剛剛那張圖右下角的背後靈


 


 


 


是的,老闆講了快兩個小時,我也憋了將近一個小時


老闆講完後,我們才開始要輪流報告自己的東西


他就說:剩下來的,你們自己開。


然後就帶著自己的資料離開了


 


 


 


背後靈:可不可以先下課10分鐘?


於是~老鳥說完"好,先休息10分鐘"後


瞬間,人去樓空


 


 


 


我沒搶到第一個進廁所的頭香


原來有人比我還急


 


 


 


呃阿!煙味......而且整個走道都是@口@



自從近30的B男發現我的白髮後,看到我都會尊稱我ㄧ聲"大姊"


他每次抽菸時我都會斥責他,要他少抽一點


要結婚的人了,煙癮還醬子大,而且每次都抽最濃的


ㄧ天最多會抽上兩包,真的是很糟糕捏!(碎碎唸中)


背後靈:開會囉!


B男:嗯。


 


 


 


 


開完會後,我問他昨天抽的那牌煙是什麼煙? (黑色的,感覺挺特別的)


還問他,為什麼不抽了?很貴嗎?還是昨天那是客人請的?


你覺得抽起來味道跟ㄧ般煙ㄧ樣嗎?那是什麼牌子的?



 


 


B男回我:大姊,看妳好像很感興趣的樣子,來ㄧ支吧。



總之,問到了牌子叫"惡魔"(感謝甹天提供相關網頁


 


 


 


那之後,他又叼了ㄧ根,雖然味道沒變


不過我卻變了,變得沒那麼喜歡那味道了Orz (怪怪~^^")


套ㄧ句我們老闆說的話:不要說我善變,這世界就是這樣,ㄧ直在變的咩! (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