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連三擊Orz


太可怕了,這禮拜居然被連點三次,真是可怕的三連擊啊XD


 


 


不過勒,我這人做事一向不喜歡拖泥帶水,喜歡速戰速決


講求的是"濃縮再濃縮、精華中的精華"來著(詳見謎底揭曉啦該篇的中間段)


所以說~~~以下的三連發內容,都是我篩選過後的啦~~


天音:又不是買水果,還篩的勒  =____=


 



 


 


 


 


 


 


點名三連擊之1:逐流的點名


(1)   目前有沒有交往的對象


答: 噗~~~(噴茶) ←技巧性帶過?!


(2)   有沒有最最最最討厭的人?


答: 呃,是有很討厭的人啦,不過應該也不至於到這種程度吧(汗)


(3)   曾經和朋友做過最荒唐的事?


答: 小時候和鄰居做的事都很荒唐,比如說去森林(謎)煮蝸牛、用稻草蓋矮房、在大溪中造陸、


  組成蝴蝶救援會去河裡撈蝴蝶、扮成忍者龜拿著武器到處跑...等等,不過最後的下場都不太好卍


                  ↑無形之中暴露出自己的年齡?@口@


(4)   你很愛開黃腔嗎?


答: 嘖,不愛,也不喜歡聽到別人開黃腔,話說~這也是我討厭老闆的原因之ㄧ呀!


(5)   覺得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答: 外表不斷長大,腦子卻沒啥成長的人Orz


(6)   最想去哪裡?


答: 去哪裡不重要,重點是陪我的人是誰啊??!XD


(7)   喜歡咬人嗎?


答: (驚)......窩彌陀佛,我是素食主義者卍 (最好是= =")


(8)   現在的你想減肥嗎?


答: 現在的我只想趕快完成問卷Orz


(9)   為什麼?肉都跑出來啦?


答: (好謎的題目啊,接上題是吧?) 別想用肉吸引我,就說我吃素了厚 ="=


(10) 妳是路痴嗎?


答: 開玩笑~什麼路痴,我可是有口皆碑的............大路痴捏~~(哭奔)


(11) 知道自己家怎麼走?


答: 敢問........................我家是迷宮嗎?


(12) 讓妳完成一個願望妳會想實現什麼


答: 找到ㄧ個能讓自己進步且有興趣的工作 ←難,想想就好


(13) 滿意現在的生活嗎?


答: 知足,才能常樂 ←可我對現在的工老闆很不知足,所以常不樂


(14) 喜歡被點名嗎?


答: 我喜歡有趣的問卷,不過久久而為之即可,過量會傷身滴 (謎)


(15)  終於寫完了,有解脫的Feel?


答: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只解脫了三分之ㄧ呀!)


 



不是鉛筆畫XD


 


 


 


 


 


 


 


點名三連擊之2:♀XxLish↗君★的點名


(1)   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答: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休息~實在是不得已 ←那是香港吧= ="


(2)   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人ㄧ起掉進了水裡,妳會先救誰?


答: 救不會游泳的那一個 (我比較好奇的是......你們兩個為什麼要ㄧ起掉進水裡啊?@口@)


(3)   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或人,妳會想帶什麼或誰?


答: 只能帶一個東西就帶任意門,只能帶一個人就帶小叮噹 


  (ㄤㄤㄤ~小叮噹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


(4)   ㄧ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答: 出書!......話說現在也快出了說^0^ 不過那是公司要用的教材 ′_‵


(5)   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答: 超級~因為我們要揹負起社會責任了嘛! (謎)


(6)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答: 嗯,不過有時候就是太愛想了,反而變成"想太多"XD 


(7)   喜歡冷還是熱?


答: 阿諾......因為我本身極度怕冷,所以以前還有個外號叫"耐高溫"來著


(8)   如果妳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答: 去學電腦 (我熱愛學習咩 ←可是不喜歡動腦筋?)


(9)   為什麼有些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總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答: 愛把錯推給別人因為他想歸避責任,或是自以為對,


   看不到別人的付出是因為他瞎了,我猜對了嗎? (重點是有獎品嗎?)


(10) 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答: 呃~話說青椒、茄子、苦瓜是我以前的三大敵人呢! (退、退、退~)


(11) 你想住到哪個星球?


答: 現在能住人的不是只有地球嗎@口@ 


   不過即使其他星球能住人,我也不想去呀^^"......會被當人外星人抓起來做實驗的說


(12) 最愛的玩偶?


答:  目前無。小時候有過ㄧ隻很愛的大kitty,不過後來我跟姊吵架所以害牠被摔死了卍(謎)


     ↑當天還夢到我燒金紙給牠哩(雙手合十)


(13) 喜歡的卡通?


答: 犬夜叉、亂馬1/2、忍者龜、鋼之鍊金術師、超時空要塞、海賊王、通靈王、元氣小子...等 


  (簡單來說只要是卡通幾乎都愛啦!


(14) 妳愛看小說或漫畫嗎?


答:  除非太閒,不然字太多的我看不太下去......所以我比較喜歡看漫畫^0^


(15)  喜歡cosplay嗎?有玩過嗎?cos誰?


答: 喜歡~~超想玩玩看的XD,可是不知道要cos誰,也沒人願意陪我"撩下去"Orz


 



 


 


 


 


點名三連擊之3:紫陽殿的點名


話說~這位施主的題目我本來是很中意的,因為只有一題 (眼睛發亮)


不過後來我發現我錯了......因為他的題目是「申論題」


就跟大學最怕遇到的考卷ㄧ樣,題目僅一行字,但答案卻要妳寫滿整張A4紙 (好囧啊!)


問:請於下方誠實寫下自己的怪癖項目。


紫兄ㄧ共列出了五十點,但請恕我再度使用"濃縮再濃縮、精華中的精華"那招


答:(1)   假日時不喜歡別人未"預約"式的來訪,會有種被打擾的感覺


    (要來的記得要先來電預約掛號嘿XD)


  (2)   因為不喜歡講電話,所以很少主動打電話,又因為不喜歡把手機帶在身上,所以手機常為沒電狀態


    (前陣子某男曾因ㄧ度打不通我的手機,見面時居然說要高價收購我的手機號碼@口@)


  (3)   即使是不喜歡做的事,有時也會要求自己試著去接納


     (所以我現在敢吃苦瓜、青椒跟茄子哩^0^)


  (4)   對於不喜歡的人有時會連帶的討厭起跟他有關的東西


    (例,高中時討厭格子狀的衣褲,現在則是討厭老闆交代的任務,哈哈)


  (5)   做的事,若是自己歡喜做的,就會很順,反之~則會超不順 ′_‵


    (國中時,曾因為心不甘情不願的騎腳踏車去某處,而在半路"雷殘"


  (6)   哇無尬意輸A干尬,生活中常在不自覺下會有競爭的感覺


    (小時候腳踏車時,會想超越前面那台腳踏車,曾因這樣跟陌生人在街上莫名的尬起車來


  (7)   重口味主義者,特愛甜的東西 (羞)


     ↑B男同事之前常請黑咖啡或綠茶,結果那些東西之後都被我打入冷宮


  (8)   常常會有靈感從腦中閃過,不過經過幾番計畫之後還是胎死腹中


    (順帶一提~我喜歡寫小說,不過目前都存放在其他地方)


  (9)   ㄧ個人走路的時候,會習慣走很快,不然都不知道該怎麼走路XD


    (走路時不會東張西望,會直視前方,所以常常沒看見在ㄧ旁打招呼的同學=/////=)


  (10) 常因為有「啊~這個以後要幹麻時可以用到」的想法而留下一堆沒用的東西


    (或是捨不得用,不管如何......最後的結局都是進到垃圾桶Orz)


  (11) 在買非必需品時會思考很久,會想到他的價值及以後的效益等,最後多半買不下手


    (但在畫畫工具這部份,倒是常不經意的買一堆回來


  (12) 越來越覺得長得還算不錯的中年男子,久了之後會發現對方多半是討厭的


    (屢試不爽)


  (13) 無政治立場、無宗教立場,也討厭被洗腦的感覺


    (比起新聞我還是覺得卡通比較好捏,所以別再鼓勵小孩看新聞了啦@口@)


  (14) 很喜歡想些道理開導別人,但是自己遇到事情時,除非自己想通,不然誰也開導不了


    (有時候會想很多道理說服自己,又會想很多理由推翻那些道理 ←呼~好累啊 XD)


  (15) 羨慕那些活得很有自我或是獨立性很高的人,但卻不想成為那樣的人


    (矛盾~大概也是我最大的問題點吧?哈哈哈)


 



背後靈式10000KG木槌直擊


 


 


-------


點名時間:


     其實......哇馬無尬意點名的干尬,可是這招已先ㄧ步被紫兄給看穿了(嘖)


     所以~我只好再拱出一個受害者.........(左右環顧)


     小李隨意,就決定是你了(指)


     我知道你最近不知道要發蝦咪文,這份問卷就借你頂著先吧XD(光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