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在忙


好不容易結束了我進行了三個多月的任務


以為可以輕鬆一下的時候


又得開始準備月會的東西


報表、書面報告、簡報...等


好不容易月會也熬過去時..................又得開始準備年會的東西Orz


(幸好年度報表我只是負責協助,媽呀~整個帳有夠亂的XD)



 


 


 


 


 


 


 


 


 


終於~現在一切都落幕了


GOD......我居然熬過來了,一切簡直就像是奇蹟般的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久違的難得假日,終於可以不必再老是牽掛著我未完的任務


終於可以不必再煩惱月報及年報的種種細項


終於可以看見久違的陽光了(淚)


天音:有沒有這麼嚴重啊?


背後靈:喔~這感覺就像奔馳在無盡草原上,上面是蔚藍的天,週遭是新清的芬多精因子。


天音:那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啊?= =



 



(雖然如此,但是總覺得有些冷啊~~~~~~~抖。)


 


 


 


 


 


 


 


 


 


 


 



想想這些沒發文的日子裡


其實還經歷了蠻多重大的事的


可是.......時間並不准許我上來跟各位一一講個清楚、說個明白


忙碌的時候想紀錄的事情總是特別多


但是現在終於閒下來了


卻忘了當初究竟想寫些什麼......



 


 


 


 


 


 


 


 


 


 


 


 


對了,值得高興的是


我終於換了一台新電腦^0^


之前那一台.......不知怎麼搞的


後來開機時還是會不斷發出很大的怪聲呢(用了快四年也該退休了~)


天音:如果被妳那樣搞還能正常運作,那才真是"不知怎麼搞的"吧 = ="




 


 


 


 


 


 


 


 


 


既然這篇文章是分類到工作論壇


那我當然要來說說在工作上發生的事啦  ^____^



(台語)


 


 


 


 


 


 


 


 


 


 


事情是這樣的~


某日,我們接了某個大公司的一個小CASE,完成後,要送去給彰化給他們


但是因為離公司還頗遠的,所以某次開會時


A女便問有沒有業務人員交貨那天剛好有要跑彰化縣的,想請他們順道拿去


結果業務人員一個個報告了那天的行程,就是沒有人要到彰化


這時老闆自告奮勇的說:我拿去好了,我剛好也要去他們那裡找個人


天啊~這真是再好不過的了^0^


 


可是,到了那天老闆晚來沒有參加到會議


大概十點多,他問我們那個CASE處理得怎樣了


我們說已經ok了,他又問:那你們打算哪時候送過去?





 


 


 


 


 


 


 


 


 


A女:下午吧。


老闆:下午?那誰要送過去?


背後靈、A女:...............(不是你嗎?)


老闆質問A女:早上開會的時候你們有討論這件事嗎?


A女:沒有。


老闆:沒有?你們是幹什麼吃的?根本就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嘛!


A女有點火大了,但是我們都不想多說什麼


因為我們實在太了解他了,跟他真的是多說無益、有理也"揮"不清啊~~~


A女:好,我等一下會親自跑一趟。



可是最後他:還等妳們用到來就太遲了啦,我下午剛好要去一趟,我拿去!


 


 


 


 


 


 


 


 


 


 


 


 


 


然後~砲火又轉向我這了@口@


老闆:A公司的那個東西送回來了沒?


咳、咳......(清喉嚨)


在講這件事之前,必須先告訴大家這件事的來龍去脈


事情是醬子的,因為A公司有個東西要請我們送修


而這件事老闆說他會親自處理,要我們不必過問


只告訴我們東西哪天應該會送回來,他怕會忘記所以要我們記得提醒他


 


 


鏡頭拉回到棚內(棚內?)


背後靈:還沒送回來......。


(通常都是下午貨才會進來,所以我本來是想說若是到下午還沒來再跟老闆告知的說Orz)


老闆:那你有沒有打電話去催?


背後靈:沒有。


(其實這時我也是跟A女一樣,認虧~想說等一下自己趕緊做處理)


老闆用台語說:奇怪,到底養你們做什麼?


我的火來了XD:老闆,可是您那時候是交代,如果沒送來再跟您說,並沒有要我們去催啊。


老闆:跟我說?難不成還要我自己去催喔?哇係摘就咻麥嘎另冷ㄝ八八A捏! 


   (台語發音,翻譯:我實在很想要把妳們巴幾下捏


 


 


 


 


 


 


 


 


吼~~~~老闆利瑪幫幫忙,明明是您自己記性差,巴我們有用喔?>//////<(力踹)


哇尬咻麥嘎利八八A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