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真的不曉得在熱血些什麼(爆汗)


老闆交代的事、老鳥交代的事、客人交代的事


總是很阿莎力、很有元氣的回:「OK,沒問題!」



天音:紙尿布包在你身上?=____=


 


 


 


 


 


 


 


 


 


 


 


 


所以,這件事的悲劇源頭就是來自那句「OK,沒問題!」


 


 


事情是醬子發生的,咳、咳~


 


 


某日老闆之前交代的東西都還沒處理好


他又丟了一枚原子彈瞄準廣島......


天音:為啥是廣島?="=


 


 


老闆大人:「妳去整理出兩台電腦和兩台筆記電腦,資料灌一灌後拿去那邊放。」


背後靈:「OK,沒問題!」


 


 


找出能用的電腦,並將老闆要的資料灌好後


分兩次將桌上型電腦及筆記型電腦(NB)給帶了過去


從這到那的路程大概約二到三分鐘左右


 



 


 


 


 


 


 


 


 


 


 


 


 


 


 



從把四台電腦的資料給灌好(檔案不小)直到把四台都裝過去並且裝好


前前後後大約花了約一個多小時


那種完成時的小小成就感其實還挺讓人得意的......



 


 


 


 


 


 


 


 


 


 


 


 


 


那麼~各位看倌們一定會有疑問啦!


"悲劇"在哪裡?


天音:就在影片裡,請看VCR!(謎)


悲劇其實就在我開始測試電腦能不能正常運作的時候......


 


 


將那兩台桌上型電腦開機,登入使用者.............


奇怪,滑鼠怎麼滑不太起來?



哇勒,滑鼠墊勒?!


 


 


 


 


 


 


 


 


 


 


是的,我沒帶到滑鼠墊


更正確的說法是,我不知道要去哪找四塊滑鼠墊給"這些老鼠們"使用


嗯~~~~~回去問老鳥唄!


 


 


後來,老鳥們很有愛心的幫我東翻西找、東湊西湊


總算是湊足了四塊滑鼠墊


我回到了電腦們新基地,並一人發了一塊..............


這時我又發現:某台NB居然沒有滑鼠?!(驚)



因為NB本身有觸控式介面,所以灌資料時我用那個,沒用滑鼠


 


 


 


 


 


 


 


 


 


 



好吧.......滑鼠是吧(默默的走回去找)


 


 


 


 


 


我一直以為這段悲劇應該要在這裡告了段落了


可是就在我拿著滑鼠興高采烈的回到命案現場時


天音:命案現場?


赫然給他發現~~~~~這台筆電的滑鼠居然要用UBS那種的!!!!


 


 


 



滑鼠的接頭有兩種形式,一種是圓的(大多為這種)另一種是扁長型的(也就是USB式)


 


 


 


 



 


 


 


 


 


 


 


這種滑鼠真的很難找,好不容易費盡千辛萬苦


終於被我給找到了一個!(淚)


這比電腦全部搬過去的那種喜悅還要更勝啊!(謎)


好吧...........趕緊插下去試試看^0^


 


 


 


 


 


 


 


 


 


 


 


 


 


 


 


 


 


居然


 


 


   不會動


 


 


 


 


 


         這個是壞的......?


 


 


 


 


 


 


 



媽~我想回家。



 


 


 


 


 


唉,一整個Orz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