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跟老姊抱怨老闆的某些光榮戰績時


老姊忿忿不平的說:厚!妳們老闆是那個來喔?



嘿啊~而且還是全年無休、24小時零時差的說


 


 


 


 


 


 


 


 


咩?不過好像也不太對......(思)


因為我們老闆偶而也會出現反常現象(詳見工作論壇 - 005


而那個頻率約為每個月ㄧ次,這段時間老鳥們總會說"老闆的女人病又犯了"


嘖,這老闆的"竟陶"(台語)還真不少呢


可是.....................他明明是個男人說


 



暗藏玄機的一首詩(茶)


 


 


 


 


 


 


 


 


 


 


 


 


 


雖然我們都不太喜歡這個"好朋友"每個月都來找碴


不過ㄧ旦它太久沒來,我們也是會很想念它的捏


唉~真是對他又愛又恨啊!



老闆的女人病,我們倒很希望它能天天來的啦卍


 


 


 


 


 


 


 


 


 


 


咳、咳~


扯遠了XD


天音:是啊,而且還是超遠的。


背後靈:嘿~麥安捏共啦(搔頭),技巧性帶過是我的專長咩(詳情請看這篇


 


 


 


 


 


 


因為剛好提到了"好朋友"


所以打開了我和老姊之間的話匣子XD


天音:哇勒~妳們什麼不好聊啊#$%&^~~~ = ="


 


 


 


 


每個女孩那個來好像都有不ㄧ樣的徵兆


像我們公司的某位老鳥


她有ㄧ陣子變得很喜歡吃東西,常買零食、飲料來吃


她自己就說啦:我那個好像快來了


ㄧ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她每次"那個來"之前都會變得很嘴饞 ←不餓,但就是想吃^^"





 


 


 


 


 


 


 


 


 


 


 


見我們這麼驚訝,老鳥問:妳們都不會嗎?


B女回:我不會耶。


她又轉過頭來問我:那你呢?


背後靈:我也不會耶................只會變得很容易生氣而已,


    所以每次變得很容易生氣,我都會想說"大概是快來了吧"。





 


 


 


 


 


 


 


 


 


語畢,只見全場笑翻


而我還杵在原地傻傻的想"剛剛那句話有笑點嗎"?


 



完全無法理解他們在笑啥


 


 


 


 


 


 


 


 


 


 


 


 


此時,老姊也輸人不輸陣的(?)


說了ㄧ件跟"那個"有關的事


 


 


話說某次,她們公司那的某位大哥帶了ㄧ本書去,並借我姊看了ㄧ下


那本書的內容是跟"月,經常掛在樹梢上"有關的XD


(我比較好奇的是,為啥這位大哥會對這種書有興趣勒?!)


我姊正好在看"那個來"前的幾個症狀


包括頭昏、噁心、沒胃口......等這一類的(我記不太得了^^")


當我家老姊看到最後ㄧ項"愚笨"時


我姊說:跟我很像!


此時,那位大哥突然笑了起來


並這麼對我姊說:不會吧?難不成妳那個天天都來喔?


 



好樣的.....。



 


 


 


 


 


 


好吧,雖然說女孩子那個來時


說不定或多或少會有ㄧ點不太正常啦~~~~


不過希望在場的男士們都能夠風度翩翩的體諒ㄧ下您身邊的女孩子捏


畢竟......我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每月都要大失血好幾天的啊!!!(翻桌)


 


 


 


 


 


 


 


 


 


 


 


---------------------番外篇:關於"那個"的狀況劇---------------------


當女孩這麼說:我明天不方便啦,因為剛好遇到那個


男孩:哪個?


女孩:就那個啊!


男孩:................(哪個啊?)


------------------------------------------------------------------------------


當女孩在廁所:嗯......你可以幫我去買那個嗎?


男孩:哪個?


女孩:就那個啊!


男孩:................(到底是哪個啊?)


 


 


 


呵呵,希望聰明的各位都猜得到"那個"究竟是"哪個"?


天音:挖勒~這是比手畫腳嗎?提示一下嘛~第一個字、第一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