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藏丟出去的神奇寶貝球


不但沒有收服到那個奇怪的生物


反倒在她的額頭上留下了個包


發怒的生物張開了嘴,從嘴中射出了一枚威力十足的光射砲


小次郎: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嘴砲?(不瞭者,請查閱知識+



說完了這句遺言後,三人相繼飛向遙遠的地方


喵喵:關我什麼事啊,喵?


 



 


買好銅鑼燒正準備回家的多拉a夢被突然飛過來的三人給嚇到


一句”好討厭的感覺啊”響徹雲霄(餘音繞樑三日不絕~)


 


多拉a夢:嚇死我了,剛剛那是啥鬼?啊......我的銅鑼燒?!


 


看著不斷墜落的銅鑼燒,多拉a夢急起直追


最後他在地面發現了......那個外星生物......


 


 


緊張、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刺激~


究竟小叮噹與外星生物會激起什麼樣的火花呢?


敬請期待,下集。


 


 


 


 


 


遊戲發起人(曾老師)的貼心小叮嚀:


請要接下去人,先畫好圖,然後按下我下方的我要引發表你的故事吧

想知道前一篇故事內容的人可以點選引用的連結過去看喔....規則圖解說明


 


 


↓↓↓↓ 預知上集內容請點這邊^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