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還真是令人懷念的單元啊(謎)


差點就忘了還有”塗鴉時間”這玩意了呢


想想圖也累積滿多的了


那麼就一口氣全搬上來給大家瞧瞧吧! (嘿咻~)


 


 


因為之前有人在問,所以就趁這次機會跟大家說明一下


(雖然我記得在很久、很久以前我似乎、好像、應該也曾提到過XD)


背後靈主要繪圖用的軟體是:Painter8、PhotoImpact10、萬能小畫家...這三種


 


 


小畫家畫線稿時可以描繪出很細的線條,所以我喜歡


(一方面也是因為我不會拉那個叫”貝爾茲”還是啥曲線玩意兒的關係~)


上色的話呢,因為Painter有圖層的功能,所以多半用它來上色


(一方面也是因為我不會用PhotoShop的關係Orz)


背景、特效等則以PhotoImpact為主


有時也會直接以這套軟體勾線、上色,”圖文接力計畫”的圖就是這樣產生的


 


還有就是.............. (被天音、謎之聲給合力拖下去)


背後靈:咩?我還沒講完捏@口@


天音、謎之聲:已經夠了...= =(拖、拖)



圖一、咬樹葉(嚼、嚼、嚼)2007/02/25
線稿、上色:PT


 


 


 


 



圖二、面無血色的傢伙(可是背景很漂亮?)2006/11/11
線稿:小畫家    上色:PT   背景:PI


 


 




圖三、中國服與韓服的合體(?)2007/03/27
線稿、上色:PT


 


 


 


 



圖四、角色扮演(啥?)2007/01/15
線稿:小畫家  上色:PT   背景:PI


 


 


 



圖五、迷失森林(其實主要是想畫那個傷口XD)2007/03/13
線稿、上色:PT


 


 


 


 


 



圖六、村姑(嘗試畫"目珠"很大的人物^^")2007/02/18


 


 


 




村姑彩色版
線稿:小畫家  上色:PT


 


 



 



圖七、盼望(柔柔風測試)2007/04/08
線稿、上色:PT

 


 


 


拖N.Y.的福我想到這次的發文主題了,就叫"右側臉全輯"吧 (指)


以上,全劇終(鞠躬) ←又被天音、謎之聲給拖了下去


 


 


背後靈:冤枉啊~大人,小的是被陷害的。T口T(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